極度晃動!超辣DJ健身房「吸吐片」曝光 30萬人嗨翻:不跟妳練說不過去
藍星蕾在臉書上詢問粉絲,在紐約是否有推薦的健身中心,不過由於搭配的影片太辣,意外吸引不少網友觀看。(圖/翻攝藍星蕾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現年25歲,來自馬來西亞的「最辣DJ」藍星蕾,因擁有超誇張的魔鬼身材與漂亮臉蛋,加上她經常到各國演出,至今已有數百萬粉絲追蹤,先前更榮獲「世界百大DJ」的封號。藍星蕾近期來到美國紐約進行演出,但仍不忘保持運動的好習慣,並在個人IG分享健身過程。只不過,由於她的身材與傲人上圍實在太過火辣,讓不少網友看完全部嗨翻,直呼「想跟妳一起練」。

更多新聞: 濕身大嗑炸魷魚!藍色比基尼辣妹「真實身分」曝光:是女神!

藍星蕾昨(20)日貼出一段組合影片,片中她操作多項健身器材,包括壺鈴、啞鈴在內,只見她姿勢相當標準,也配合動作調節呼吸、吐氣;她在IG寫下:「你可以當我的教練嗎?寒冷的天氣仍然需要上健身房,在紐約有推薦的健身中心嗎?」

極度晃動!超辣DJ健身房「吸吐片」曝光 30萬人嗨翻:不跟妳練說不過去
藍星蕾貼出火辣健身影片。(圖/翻攝藍星蕾IG)


不過,藍星蕾只穿運動內衣與短褲就直接「上工」,讓她的性感身材、雄偉上圍幾乎都要被看光,該段影片吸引近30萬人觀看,不少網友看完直呼太辣了,紛紛留言「為何穿那麼少」、「不跟妳運動說不過去」、「妳來當我的教練」、「蕾的健身香氣十足,好想一起健身」、「性感的身材」。

極度晃動!超辣DJ健身房「吸吐片」曝光 30萬人嗨翻:不跟妳練說不過去
藍星蕾練壺鈴時,也搭配動作進行吐氣。(圖/翻攝藍星蕾IG)

更多新聞: 辣妹現蹤西門町「杰倫搖」6秒晃暈38萬人!本尊竟是大馬高學歷D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