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單週五大好球 勇士灌籃王強森重返冠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P.LEAGUE+上週五大好球出爐,勇士的灌籃王"強森",本週不但要回冠軍寶座,還一人上榜兩球。其中第一名好球,他面對三人包夾防守,照樣不講理,轉身雙手硬扣,一個打三個,還能用扣籃收尾,讓主場球迷驚呼連連,成為本週的最佳好球。

更多新聞: 永遠的老大!才剛轉戰湖人…林書豪曝光Kobe「神秘簡訊」內容

國民姊夫數學課本的逆襲,有著SuperIdol的臉龐,也有Super愛鬥的個性。猿夢台中交鋒,讀秒階段飆進關鍵三分,瞧瞧吳永盛,這進球後無所畏懼的眼神,帥氣程度,根本是P+杉野遙亮。

把例行賽變成灌籃大賽,強森切入雙手反扣,37歲賽季過半不見疲態,這樣的身手,在市場上比雞蛋還要搶手,勇士挑洋將的眼光,真的沒話說。

PLG單週五大好球 勇士灌籃王強森重返冠軍
籃板後方炸出白煙,伊波卡空中作業,一雙彈簧腿直線升空,大場面來臨,說跳就跳,絕對沒有痛風問題。

手握半張機票,某勒驚。卡拉曼連線吉爾貝克,大B哥右手一壓,擋拆配合兩分進帳。前一戰打完只得6分,卡拉曼隔天反彈23分,還能助攻,期末考補考成功。

PLG單週五大好球 勇士灌籃王強森重返冠軍
三夾以內都是空檔,強森轉身後不講理,雙手把球塞進籃框。勇士半場72分破紀錄,主場豪取隊史新高131分,這下手太狠、讓對手太冏,請球迷朋友幫忙callout1959。


更多新聞: WBC經典賽3/8登場! 中市府「洲際主場總檢查」邀球迷進場為台灣隊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