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歲許傑輝怎麼了?傳入院治療「破相照」曝光 驚爆4原因網瘋猜
許傑輝曝光自己的縫合照,破相模樣讓眾人感到擔心。(圖/翻攝自許傑輝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57歲男星許傑輝近年在劇場領域非常活躍,他因自身的表演與指導專才,進軍中國大陸電視產業,也受聘為講師、教授等,教導表演和創意思考相關課程。日前他突然在臉書曬出1張臉部貼著紗布的照片,他透露自己縫了4針,不過卻沒有透露真實縫合原因,讓網友們都相當擔心他的身體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Lulu「接地氣穿搭」逛夜市!完美隱身人群自誇:絕對是最強偽裝術

57歲許傑輝怎麼了?傳入院治療「破相照」曝光 驚爆4原因網瘋猜
許傑輝透露自己的眉骨處縫了4針,真正原因卻尚未說明。(圖/翻攝自許傑輝臉書)

許傑輝昨(21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「縫合完成」。照片中,他正坐在車上,頭戴著一頂帽子,臉上配戴口罩,右邊眉骨卻貼了1塊5公分左右的紗布,看似是因為受傷而進行縫合,不過他在留言區幽默寫下「選擇題」讓網友猜測,「1、割雙眼皮;2、被太太念還敢回嘴;3、偷看別人棒賽;4、其他」,並透露自己縫了4針。

57歲許傑輝怎麼了?傳入院治療「破相照」曝光 驚爆4原因網瘋猜
藝人朋友們紛紛在貼文下留言表關心,並祝他早日康復。(圖/翻攝自許傑輝臉書)
貼文一出,網友們也搞笑回應自己的猜測,「偷看阿婆洗澡被老婆捉到~祝早日康復」、「 當農夫時被自己的工具打到」、「整理菜園被果樹用到?」、「打架打輸」、「看正妹然後沒注意看到電線桿」。此外,也釣出1排藍勾勾回覆,包含彭佳慧、鍾欣凌、陸元琪等人都來關心,「輝哥,好好休息喔」、「你怎麼了,好好休息喔!」、「輝哥保重,傷口不要感染,早日康復」。


更多新聞: 重機女神「光溜溜」泡湯!水中反射「真實身材」1.5萬粉看呆:太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