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愛情結局剩全黑底圖 呼呼分手陳零九2天喊「我愛你寶貝」洩心聲
呼呼(左圖左)與交往10年的陳零九(左圖右)分手,昨(21)晚她更新IG疑似透露心聲。(圖/翻攝IG@huhulin710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台灣男子團體「五堅情」成員陳零九日前與交往10年的女友呼呼,共同在IG曬出一張全黑底圖,向外界宣布兩人分手消息,內容提到「不是很喜歡用這樣的方式告知大家,一直以來我們都認為感情是很私人的事情」,並稱這段期間承受很多壓力,雙方已和平分手。而身為女主角的呼呼,昨(21)晚首度更新IG限時動態,貼文重提「我愛你寶貝」,引起不少粉絲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真心話大公開!邱鋒澤走出情傷曝感情觀 自稱「最細男歌手」嚇壞全場

10年情斷結局剩全黑底圖 呼呼分手陳零九2天喊「我愛你寶貝」洩心聲
呼呼宣布與交往10年的陳零九分手。(圖/翻攝IG@huhulin710)

陳零九與呼呼牽手走過10年,期間不但一起經營手搖飲、餐廳等副業,據悉兩人也已發展到同居階段,在外界看來就只差宣布結婚喜訊,怎料,19日雙方同步在IG發布全黑底圖:「不是很喜歡用這樣的方式告知大家,一直以來我們都認為感情是很私人的事情,也承受了很多壓力,但因為彼此共同的朋友太多,所以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每一位關心我們的朋友們」,最後則宣布和彼此和平分開,希望大家能多給一點時間與空間,兩篇貼文均不開放留言,讓大票粉絲相當錯愕。

10年情斷結局剩全黑底圖 呼呼分手陳零九2天喊「我愛你寶貝」洩心聲
呼呼(左圖左)過去常常與陳零九(左圖右)在社群放閃。(圖/翻攝IG@huhulin710)

事隔2天,呼呼首度在IG限時動態透露心境,貼文能看到背景有一瓶烈酒,她分享歌曲〈I Love You Baby〉的其中一段歌詞,並用打字特效寫道:「I love you baby, and if it's quite alright」、「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se lonely nights」,最後再度寫下「I love you baby」,疑似內心仍有些許寂寞,忍不住要把心情哼成歌。

10年情斷結局剩全黑底圖 呼呼分手陳零九2天喊「我愛你寶貝」洩心聲
呼呼在宣告與陳零九分手後首度更新IG限時動態。(圖/翻攝IG@huhulin710)

事實上,「五堅情」在去年登上台北小巨蛋演出時,呼呼就有親自到場支持,她還拿著陳零九的應援扇大方放閃,事後在後台合照時也依偎在男友身邊,陳零九更使出「摸頭殺」,親密互動羨煞超過萬名粉絲,如今童話般的愛情結局卻只剩一張全黑底圖,讓人看了難免感慨。

10年情斷結局剩全黑底圖 呼呼分手陳零九2天喊「我愛你寶貝」洩心聲
呼呼(左二)被陳零九(左三)使出「摸頭殺」超開心。(圖/翻攝IG@huhulin710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許願畫五堅情…聯絡簿驚見「王世堅表情包」!7千網笑瘋:這圖有聲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