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話大公開!邱鋒澤走出情傷曝感情觀 自稱「最細男歌手」嚇壞全場
藝人王思佳邀請歌手邱鋒澤登上頻道,沒想到邱鋒澤開場自稱「民間的最細的男歌手」,搞笑口誤讓現場人員笑歪。(圖/翻攝「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由綜藝節目的遊戲單元組成男團的「五堅情」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團長邱鋒澤日前登上藝人王思佳的頻道,分享自己的生活與音樂背後故事,個性活潑的他一度口誤,把細膩講成細,自稱「民間的最細的男歌手」,讓現場工作人員笑翻,講話嗆辣的王思佳第一題直接大膽詢問「還會相信愛情嗎」,讓正在倒茶的邱鋒澤嚇到抖了一下,他也不避諱提到與采子的感情,他透露還是會相信愛情,認為做任何事,包含談戀愛的過程其實都不容易。

更多新聞: 超怕看醫生!田亞霍1歲兒接種疫苗「量身高體重」爆哭 委屈討拍萌翻網


邱鋒澤自稱「最細男歌手」嚇壞全場!妙回王思佳犀利直問:還相信愛情嗎
面對王思佳犀利提問感情問題,邱鋒澤用綜藝摔搞笑回應,他表示並不會因此就不相信愛情。(圖/翻攝「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」YouTube)

粉絲們經常將邱鋒澤與陳零九被湊成CP,面對男男戀話題他也十分淡定,表示即使與零九一整天都不說話,待在同一個空間也不會尷尬,不用刻意找話題的舒適關係,讓工作人員笑喊有種老夫老妻的感覺,團員們個性與擅長的部份都不相同,意外激勵邱鋒澤去挑戰自我,從擅長的浪漫情歌,開始嘗試節奏性歌曲甚至是舞曲,被問到2023年想完成的夢想,邱鋒澤希望有天能以個人歌手身分登上台北小巨蛋。

更多新聞: 蔡恩雨翻唱《First Love》被讚似宇多田光 甜美歌嗓網沉醉喊:天籟之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