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幻想美女簇擁秒破滅!遭婆媽熱情圍攻笑喊:下半身都模糊了
胡瓜在《綜藝大集合》中,受到婆婆媽媽們強烈喜愛,甚至還被對方獻上熱吻。(圖/綜藝大集合 提供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由胡瓜、阿翔等人主持的外景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,日前來到嘉義大林拍攝,而製作單位為了迎接2023年,特別安排了一段搞笑小劇場,讓胡瓜以沉醉在「與美女藝人嬉鬧」的幻想當中開場,沒想到等到他演到回過神後,突然變成一群「資深媽媽」熱情地獻上飛吻,並圍著他大力示愛,讓胡瓜整個人瞬間驚訝到彈開,惹得現場哈哈大笑。

更多新聞: 已做好隨時離開準備!詹雅雯元旦「頂2度低溫」許願 全網湧留言幫打氣

隨著進入遊戲階段後,身穿公主裝的婆婆媽媽們,也開始玩起了「投懷送抱」的挑戰,讓她們必須飛奔坐到放在藝人腿上的氣球才算獲勝,而胡瓜也依舊保持著個人魅力,讓他帥氣程度不減,使得婆婆媽媽們在面對鮮肉男藝人與胡瓜之間做選擇時,毫不猶豫的就選擇胡瓜,紛紛想與他進行遊戲,讓胡瓜無奈笑喊:「你們不要看我現在還能走,其實我下半身都模糊了!」

胡瓜幻想美女簇擁秒破滅!遭婆媽熱情圍攻笑喊:下半身都模糊了
胡瓜在面對「婆媽公主」的飛奔時,忍不住面露驚恐,惹得旁人哈哈大笑。(圖/綜藝大集合 提供)
接著眾人還進行了「逗陣來開槓」和「大老鷹捉小雞」,藝人和觀眾個個卯足了全力要贏得冠軍,就連阿翔也久違下場與觀眾進行逗陣來開槓,過程激烈搏鬥讓眾人看得目瞪口呆,讓現場大呼精彩。


更多新聞: 張蘭濾鏡擋不住「雙臉浮腫」病倒了!躺床狂喊「加我粉絲團」網全嚇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