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試吃Joeman聯名飯糰錯愕喊:這樣59... 網諷「奢華的是買家」本人回應了
Joeman與超商推出聯名商品,不過有網友發現自己沒有吃到2配料,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Joeman臉書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不少品牌會選擇和知名網紅合作,希望能為自家商品增加曝光度,同時也帶來業績。近期,有超商業者與百萬網紅Joeman合作,推出7款「JOE式愛美食」聯名食品,項目曝光後引發大量關注。不過,有民眾實際試吃其中一款「奢華海鮮」飯糰後,直呼自己並沒有吃到商品圖中顯示的干貝與蝦,讓她相當錯愕,表示「這樣59」,該貼文也釣出Joeman本人親自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更新iOS16.3.1最大苦主!哀鳳「這機型」續航力狂掉半小時

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分享試吃Joeman聯名飯糰後的心得,表示:「看到聯名就很想買買看,本來想說看看Dcard有沒有心得,結果沒有。將飯糰放下後但還是又拿起來。」她也公開飯糰內餡的照片,表示6口就將飯糰吃光,照片中可發現咬下第4口後,餡料幾乎就沒了。她進一步說,第一口咬下後就有看到鮭魚卵,第三口後有發現類似生魚片的餡料。吃完後她並沒有吃到商品圖中所放上的蝦子與干貝,讓她錯愕指出:「那個我的蝦子跟干貝呢?是我沒認出來,還是我特別衰吃到少東西的,這樣59。」

她試吃Joeman聯名飯糰錯愕喊:這樣59... 網諷「奢華的是買家」本人回應了
該網友分享試吃心得。(圖/翻攝Dcard)

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「真的覺得Joeman不該把自己的照片印這麼大放在上面」、「到底為什麼要在食物上放人臉啊,是想我們吃飯配著看是不是」、「這真的就是為了賣粉絲的聯名」、「照燒雞拌飯裡面竟然沒有肉」、「讓人感到十分華而不實」、「聯名的東西利潤還要分給Joeman,看來只能省裡面的料了,奢華的應該是買家吧」。但也有人認為是好吃的,指出「我今天也吃了!我覺得蠻好吃料算多欸哈哈哈」、「整體味道口感還算不錯,但沒什麼吃到干貝的感覺」。

她試吃Joeman聯名飯糰錯愕喊:這樣59... 網諷「奢華的是買家」本人回應了
沒有吃到蝦與干貝,讓該網友相當錯愕。(圖/翻攝Dcard)

對於網友評論,Joeman本人也親自回應:「感謝討論啦!大家的批評指教我都有看到,有些能改進的地方我下一波跟超商業者溝通調整!」

更多新聞: 她種睫毛被阿姨勸試新款 下秒變「超歐美系」崩喊:說好不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