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蔡培慧!沈發惠、林宜瑾偕民進黨國務青助拳 盼民眾讓南投「更年輕」
沈發惠、林宜瑾偕力挺蔡培慧,盼民眾讓南投「更年輕」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南投第2選區立委補選3月4日投票,選戰進入倒數階段,民進黨青年部「國務青陪慧團」今(22)日於南投市市區徒步家戶拜票。由台南市立法委員林宜瑾、新北市立法委員沈發惠、青年部副主任謝子涵帶隊,替蔡培慧助選,拜託民眾要給南投一個機會,讓南投更年輕更有活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力挺蔡培慧! 黃偉哲喊:「內地國際化」助南投發展

國務青代表許同學表示,蔡培慧不管在什麼崗位,都為自己的家鄉盡一份力。反觀對手林明溱,根本是家族政治的縮影,在他的縣長任期內,讓自己的兒子進縣政府當特助,心裡想到的只有家族利益,沒有南投鄉親,更糟糕的是,林明溱還有賄選被法院判刑的紀錄。他也強調,南投已經不需要世襲政治了,南投需要的是有活力、會做事的人,蔡培慧便是最好的選擇,拜託各位第二選區的鄉親朋友,用選票唾棄世襲權貴。

立委林宜瑾指出,林明溱拿選舉補助款買豪宅給兒子住,卻在8年任期只興建45戶的青年住宅,而且根本還沒蓋好,要南投的青年怎麼願意回鄉生活,不過蔡培慧不一樣,在921地震發生的時候,就立刻回到南投參與救災,直到現在都持續在南投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真心為南投來付出,連房子都拿來抵押,「所以我們這次一定要讓蔡培慧重新回到立法院」。


力挺蔡培慧!沈發惠、林宜瑾偕民進黨國務青助拳 盼民眾讓南投「更年輕」
林宜瑾力挺蔡培慧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立委沈發惠提及,今天特地來到南投市,就是為了在最後10天內替蔡培慧衝刺。她從過去在學術圈、九二一地震重建、不分區立委、到中部辦公室執行長,都替南投服務與著想,即使當選後只有一年的任期,也會一年當四年拚,不會像對手林明溱,為自己家的少爺卡位,將立委職位私相授受,南投的鄉親必定會在3月4號做出明確的選擇。


力挺蔡培慧!沈發惠、林宜瑾偕民進黨國務青助拳 盼民眾讓南投「更年輕」
沈發惠力挺蔡培慧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民進黨青年部副主任謝子涵說明,「國務青陪慧團」有來自不同學校的年輕夥伴,大家都認同蔡培慧的理念,都願意做她的志工,距離投票日還有十天,將會竭盡所能持續輔選,也希望號召更多年輕朋友返鄉投票,一起選擇對的人,給南投一個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土樹三鶯「超級民怨」 卓冠廷揭行人地獄慘況:連路樹都沒生存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