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歲拳王梅威瑟再戰表演賽 票房不如預期打折促銷

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將滿46歲的不敗拳王梅威瑟,雖然已經退休,但持續不斷參加表演賽,這回梅威瑟要對戰的對手,是35歲的英國退休MMA綜合格鬥選手亞倫·查爾默斯,不過,梅威瑟曝光過度,似乎影響到票房,這場比賽的預售不如預期,主辦單位只好打8折促銷,對照過往一票難求的盛況,不敗拳王魅力逐漸消退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深夜回應T1大亂鬥!蔣淯安道歉:拜託不要再攻擊恐嚇我的家人

雙方見面擁抱,在賽前互展友好,45歲的不敗拳王梅威瑟宣佈退休後,一直用以賽代訓的方式,參加個大表演賽,而這回梅威瑟的對手是,35歲的英國退休MMA綜合格鬥選手,電視實境秀演員查爾默斯。

即將滿46歲的梅威瑟,這場比賽將在他生日前一天,23日進行比賽,被問到要打到什麼時候,梅威瑟給出這樣的答案。

46歲拳王梅威瑟再戰表演賽 票房不如預期打折促銷

前世界拳王梅威瑟說,「如果我真的受到了一些,我覺得很"殘酷的懲罰",那我就打不下去了,你知道的,我的職業生涯,最偉大的地方就是防守,也知道我的能力,對我來說非常非常的重要,我要從這項運動中退休,而不是讓這項運動讓我退休,如果我的身體承受不住,那麼我就會離開,但我很高興我能夠像這樣環遊世界。」

46歲拳王梅威瑟再戰表演賽 票房不如預期打折促銷

雖然面對擂台仍信心滿滿,不過梅威瑟頻頻出賽,效應似乎也反應在票房上,即將在星期六進行的比賽,直到星期三票房都還是不理想,主辦單位也只能喊出8折銷售,看來不敗拳王的魅力,似乎也大不如前。

更多新聞: 一度求神問卜!曾雅妮受困「世界球后應有樣子」 自曝:看到球桿會害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