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人首位!Jisoo單獨登法國《VOGUE》封面 粉絲嗨:終於熬出頭
Jisoo近日領先韓流,成為亞洲首位單獨登上《VOGUE》法國版封面的藝人。(圖/翻攝「@sooyaaa__」、「voguefrance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南韓女子天團「BLACKPINK」在全球人氣居高不下,4名成員各自擁有超強大的時尚資源,無論造型、歌曲都會引發話題。相比其他成員Jennie、Lisa、Rose,Jisoo看似是團內最低調的成員,實際上是時尚界搶手寵兒,更是擔任Dior全球品牌大使多年的「人間Dior」。近來Jisoo再度迎來高光時刻,不僅將要推出Solo專輯,還以首位亞洲人之姿單獨登上法國版《VOGUE》雜誌封面,可見魅力之大。

更多新聞: 《黑暗2》預告來了!宋慧喬「復仇微笑」超毛…這1幕網驚:有練過

法國版《VOGUE》22日公布3月號最新雜誌封面,由「人間Dior」Jisoo穿上全副Dior行頭現身,照片中的她一頭黑長髮隨風飄逸,身穿著Dior 2023春季設計的蕾絲長裙,透視材質讓內搭黑色衣物若隱若現;時尚雜誌封面的Jisoo也一反過往可愛形象,以歪頭、嘴巴微張的姿勢擺拍,散發空靈氣質且時尚感十足,也難得展現微性感的魅力。

亞洲人首位!Jisoo單獨登法國《VOGUE》封面 粉絲嗨:終於熬出頭
Jisoo一反過往可愛形象,難得展現微性感的魅力。(圖/翻攝「voguefrance」IG)

值得一提的是,Jisoo更領先所有南韓藝人,成為亞洲史上首位單獨登上法國版《VOGUE》的藝人,《VOGUE》更在介紹中不吝於稱讚:「這是K-pop巨星第一次登上《VOGUE》法國版的封面,這真的是第一次!Jisoo不僅是全球音樂明星,更是新一代流行文化偶像。憑藉才華洋溢的BLACKPINK成名,自2016年以來就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團體之一,她是完美的封面明星。她大膽、充滿活力、細膩,但從不脆弱」,評價頗高。

亞洲人首位!Jisoo單獨登法國《VOGUE》封面 粉絲嗨:終於熬出頭
Jisoo即將推出SOLO專輯,還成為首個登上法國版《VOGUE》的亞洲面孔,演藝事業再迎來巔峰時刻。(圖/翻攝「@sooyaaa__」IG)

事實上,BLACKPINK成員們的人氣雖然都不分上下,但另3名成員都曾推出SOLO專輯,而Jisoo除了曾參演戲劇,曝光度與個人公開活動相對較少,經常讓不少粉絲為她抱屈。不過經紀公司日前驚喜宣布,已正為Jisoo製作SOLO專輯,歌曲MV拍攝工作也正進行中,歌迷們不久就可聽到專屬她的作品,如今還成為首個登上法國版《VOGUE》的亞洲面孔,演藝事業再迎來巔峰時刻。



更多新聞: 中國男星挺白紙革命!微博發「A4紙」慘遭禁言…趙麗穎新劇剉咧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