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曬貓照親曝為高雄成功爭取「1事」 網感動喊:票沒有白投
黃捷在社群上說明,自己成功爭取提高犬貓絕育補助金額。(圖/翻攝黃捷臉書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捷在去年九合一選舉中,獲得選民青睞狂掃27744票,得票率17.03%,並奪下高雄市議員第一高票,當時她也向選民致謝,表示「我不會鬆懈,會繼續秉持從政初衷」;連任後她也積極兌現承諾,其中在動保領域方面,她昨(22)日也透露自己努力的成果,市府也同意提高犬貓絕育補助的金額,盼能減少非必要繁殖,與犬貓發生疾病的機率。

更多新聞: 淺嚐後再也回不去!中國人妻迷上台灣羹湯料理 狂嗑4種口味停不下

黃捷昨日在臉書指出,自己在上個會期,曾要求提高犬貓絕育補助一案,爭取成功了。她進一步說:「看到高雄市動保處修改動保補助辦法並送進議會,真的要大大肯定!謝謝動保處從善如流,一起努力改善浪浪問題」;成功爭取後,黃捷開心和店家的愛貓合影,打趣說:「來曬一隻可愛白襪襪。」


黃捷曬貓照親曝為高雄成功爭取「1事」 網感動喊:票沒有白投
黃捷去年以全市第一高票連任,她也發文感謝選民支持。(圖/翻攝黃捷臉書)


黃捷說明,《高雄市動物保護及防疫補助辦法》修正後,未來犬貓節育補助金額,雄性每隻最高500元提高到800元,雌性則由1000元提高至1500元。鼓勵民眾替犬貓絕育,以減少非必要繁殖,與降低疾病發生。不少網友看完後,也盛讚黃捷「很有愛」、「黃捷議員努力辛苦是有收穫」、「這對人與貓都是很棒的(包括犬)」、「寵物女神」、「謝謝議員讓我知道,我的票沒有白投」、「感謝為毛小孩的付出」、「認真會做事的就是該這樣」。



黃捷曬貓照親曝為高雄成功爭取「1事」 網感動喊:票沒有白投
法規修正後,未來高雄犬貓節育補助金額,雄性每隻最高500元提高到800元,雌性則由1000元提高至1500元。(圖/翻攝黃捷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WBC經典賽將登場 賴清德憶王建民「這件事」:不論哪個好球都緊扣全台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