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唱歌全家躲進房 剩萌柴「在腳邊仰望」感動喊:對我不離不棄
苗栗一名周姓飼主,準備在家裡開小演唱會時,全家卻一轟而散,只剩一隻柴犬留著陪他,還露出崇拜眼神,讓周先生相當感動。(圖/周先生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唱歌只有「牠」領情!苗栗一名周姓飼主,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逗趣影片,原先想在家開起小型演唱會的他,一準備要唱,家人們就各自進屋,只剩下家裡的柴犬「麻糬」留在現場。同時認真地聆聽他唱歌,彷彿把他當成偶像抬頭凝望,讓爸爸被萌翻喊:「我上輩子一定是拯救了汪星球!」

更多新聞: 雞腿遮眼!柴犬怕玩具被搶走 嘴咬烤雞娃娃「無違和萌樣」笑翻網

周先生在臉書貼文中表示,「我在2樓客廳唱歌的時候,老媽躲去3樓、女兒躲在4樓、蟑螂躲到5樓客廳...老婆直接躲到公司去,只有麻糬你在我面前一直坐著不離不棄。」周先生分享,除了他以外,現場只剩麻糬乖巧地坐在腳邊,認真看他表演,還流露出崇拜的小眼神,帶給周先生滿滿欣慰。

爸爸唱歌全家躲進房 剩萌柴「在腳邊仰望」感動喊:對我不離不棄
周先生唱歌時,全家都離開現場躲到房裡,只剩柴犬麻糬乖巧地在腳邊,認真看他表演。(圖/周先生授權)

這段柴犬認真聽唱歌的畫面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被牠真摯的眼神融化,紛紛留言,「對爸爸的真愛」、「可能牠想合音,但是找不到切入點」、「麻糬:怎麼都沒有人帶我走」、「會不會是因為因為牠沒地方可以去」、「狗狗表示:反正我是聾了,我也不知道他在幹嘛」。

更多新聞: 戲精!飼主吃水果好奇汪背後狂偷看 一轉頭牠「秒裝沒事」萌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