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歲林依晨開睡衣趴!「素顏0濾鏡真面目」4.9萬人驚呆:不合理
林依晨生完小孩後身材恢復迅速,素顏的模樣也讓網友感到震驚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 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40歲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出道多年演過多部戲劇,其中《惡作劇之吻》系列及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大受觀眾喜愛,成為她的經典代表作。她自2021年懷孕生女後便減少工作量,努力育兒,近期不僅接拍新劇,也時常和粉絲互動。日前她提前公布粉絲同樂會的活動dresscode,素顏穿上睡衣的模樣讓粉絲感到超震驚,有網友甚至高喊「不合理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依晨40歲生日罕發長文!自曝「隔離中」童顏自拍羞喊:好難為情啊


40歲林依晨開睡衣趴!「素顏0濾鏡真面目」4.9萬人驚呆:太扯了
林依晨去年(2022)生日時,也曾曬出素顏照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 IG)


林依晨昨(22)日在IG發文表示,「再過幾天我們就要來一起同歡啦!期不期待呀?!為了讓本次活動更加有趣,我決定要來公佈這一次的dress code ~『睡衣趴』!」。照片中,她身穿香菇印花睡衣,頭上戴著黑白條紋蝴蝶結髮帶,臉上完全沒有一絲妝感,在強烈燈光照射下,皮膚不僅緊緻還很透亮,臉上完全找不到1個毛孔,光滑的嬰兒肌實在太驚人。

40歲林依晨開睡衣趴!「素顏0濾鏡真面目」4.9萬人驚呆:太扯了
林依晨公布粉絲見面會要穿睡衣,素顏的模樣也跟著曝光了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 IG)

此外,林依晨也興奮道,「期待大家用心打扮!愈吸睛或愈有創意的愈有機會得到特別獎項唷!真的不好意思穿睡衣來也沒關係啦!只是就得眼巴巴地看著別人拿獎囉!」,她還幽默建議,「要不然…建議你們帶個保鮮盒在身上好了,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」。

貼文一出,立即吸引超過4.9萬人朝聖,網友們激動地在貼文下留言,「素顏也太美」、「皮膚也太好」、「怎麼會狀態那麼好!!40歲這樣合理嗎」、「太扯了吧!好期待!」、「我都長大了,你怎麼保持得這麼好」、「素顏也太美了吧!不合理啊」、「我以為是湘琴」、「好期待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六月合體「素顏林依晨」感動24年相伴 「凍齡臉蛋」網驚:都不會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