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毓芬辣穿「不保守」蕾絲裙!看秀狂炸「起伏U線」網嗨:行走衣架子
李毓芬穿著設計大膽的蕾絲洋裝,展露魔鬼般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李毓芬微博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37歲女星李毓芬曾是女子團體Dream Girls成員之一,亮麗的外型累積不少粉絲支持,不僅演出多部偶像劇,去年7月更以新歌《再見公主》回歸歌壇,MV在YouTube上架後,只花20天就創下破億點擊率,人氣驚人。日前她出席倫敦時裝週,一連換了3套服裝看秀,超火辣的曲線驚艷眾人。

更多新聞: 李毓芬睽違3年絕美回歸!「25秒美人魚影片」網激讚:狀態真的太強


李毓芬
李毓芬穿蕾絲洋裝,火辣曲線全都露。(圖/翻攝自李毓芬微博)

李毓芬日前現身2023秋冬倫敦時裝週,身穿英國知名服裝設計師Julien Macdonald為她量身打造的激辣洋裝,成為穿上Julien Macdonald 2023秋冬系列的第1人。照片中,她身穿黑色蕾絲細肩帶洋裝,上半身幾近鏤空,蕾絲雕花的設計讓她的肌膚若隱若現,且低胸設計不僅豐滿的身材全現形,雪白的胸口也一覽無遺。此外,她還換上另一套優雅貴婦裝及酷辣中空裝,不管是什麼風格她都能完美駕馭。

李毓芬
蕾絲洋裝鏤空的設計,讓她的肌膚若隱若現呈現在鏡頭前。(圖/翻攝自李毓芬微博)


李毓芬
李毓芬(右)穿中空裝與設計師David Koma(左)合影。(圖/翻攝自李毓芬微博)

李毓芬也在微博上寫下看完秀的感想,「我在倫敦度過了一個美好的週末,觀賞了許多精彩的節目,認識了不同優秀的人,很開心。這趟旅程使我對時尚和美麗的定義有了新的認知,穿搭這些華麗衣裳,感覺自己像在舞臺上走了一場屬於自己的秀,收獲滿滿。」。

李毓芬
李毓芬(左)與設計師Richard Quinn(右)合影。(圖/翻攝自李毓芬微博)

照片曝光後,吸引16萬粉絲朝聖,網友們紛紛激動回應「姊姊太時尚太有氣質!」、「姊姊身材絕了」、「女神走在時尚的尖端」、「引領潮流」、「時尚感十足,好有魅力」、「不愧是高顏值美女」、「行走的衣架子」、「笑起來真好看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「兇版李毓芬」曬飛機養眼照!「起伏線條」太狠連毯子都Hold不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