料事如神!韓妞初體驗台灣算命 命理師指「1物助開運」她傻眼
南韓YouTuber章魚日前來到台北行天宮,體驗台灣的算命文化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台灣的「算命」文化相當盛行,不少外國人來台灣,都想來親自體驗看看,南韓YouTuber章魚日前來到台北行天宮,一間評價相當高的算命店,體驗米卦、紫微斗數等算命方式,沒想到老師料事如神,讓她直呼不可思議,此外,命理師還不斷強調她的開運物是「豬腳」,建議她多拍攝豬腳相關影片,也讓身為吃貨的章魚,覺得相當有趣。

更多新聞: 曾不在乎風水!師父神預言「會賠錢」 網紅股票輸慘買房不敢再鐵齒

來到行天宮,章魚選擇了一間GOOGLE評價5顆星的算命店,並讓命理師幫她算米卦和紫微斗數,老師經過一番分析後,指出了章魚腸胃不好、從小就離鄉去異地發展、出門會拖很久才回家等事情,甚至連她去年曾發生拍攝影片不見的怪事,都精準的料中,讓章魚震驚表示,準到彷彿全部被看光。

料事如神!韓妞初體驗台灣算命 命理師指「1物助開運」她傻眼
命理師詢問章魚,去年是否曾發生過影片不見的怪事,沒想到竟被精準說中,讓章魚相當意外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而命理師也算出章魚事業運相當強,做網紅絕對能順利,最快明年就有機會大幅提升知名度,認為她留在台灣發展,會比回南韓更有前途,此外,命理師指出她今年的開運物是「豬腳」,建議她可以多拍攝豬腳相關的影片,算命過程中也屢次提到豬腳,對豬腳的執著,讓身為吃貨的章魚覺得相當有趣。
料事如神!韓妞初體驗台灣算命 命理師指「1物助開運」她傻眼
命理師指出章魚的開運物是豬腳,建議她多拍豬腳相關的影片,讓她覺得很逗趣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
更多新聞: 神機妙算!太子爺贈明牌並開1條件  他見「中獎金額」巧合驚:太厲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