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名字不能亂喊?命理師指毛孩取對名能助飼主事業、財運:相生相旺
美國YouTuber崔璀璨與夥伴Morris,聽聞寵物名字能幫助主人補運,因此決定找命理師與寵物溝通師,為兩隻貓咪取名。(圖/翻攝「Tristan H. 崔璀璨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取名字是許多人感到苦惱的事情,有些人會選擇由命理師挑選匹配自己的名字,隨著時代變化,不僅僅是人的名字,如今寵物也可以透過算命來取名。美國YouTuber崔璀璨日前將家裡2隻中途的浪貓,交由夥伴Morris認養,為此他們特別找來命理師與寵物溝通師,紫玲老師與畹熒老師,為兩隻貓咪取名字。其中,畹熒老師說寵物的名字還能為主人Morris增加財運,讓網友表示,「以後如果我養寵物,我要給牠取名長生不老」。

更多新聞: 南投石虎路殺!保育員不捨「屍體都成肉餅」 架鐵網、攝影機盼憾事不再


寵物能影響主人運勢?算命師幫忙貓咪取名字 直言:能增加財運
畹熒老師(圖右)表示,寵物的名字跟主人的命格是相生相旺的。(圖/翻攝「Tristan H. 崔璀璨」YouTube)

YouTuber崔璀璨作為寵物的中途之家,近期決定將其中兩隻貓咪交由夥伴Morris認養。由於崔璀璨聽聞台灣有算命取名的文化,Morris也在網路上看過「寵物名字可以輔助主人」的文章,因此特別找來命理師與寵物溝通師,紫玲老師與畹熒老師,為兩隻貓咪取個好名字。畹熒老師表示,寵物名字的能量與五行能量是相生相旺的,「當我對著寵物喊『元寶來』的時候,無意間在你的意識裡面,種下了『元寶等於財富』這個種子。」

寵物能影響主人運勢?算命師幫忙貓咪取名字 直言:能增加財運
紫玲老師(圖左)向Morris解釋,兩隻貓的名字分別能為他增加官運與財運,和他的命格有互補的概念。(圖/翻攝「Tristan H. 崔璀璨」YouTube)

由於Morris不想要寵物名字太過普通,要求以人名命名貓咪,為此紫玲老師分別為兩隻貓咪準備了名字,讓畹熒老師與寵物溝通選擇心儀的名字。最終體型較大隻的貓喜歡像水一樣柔軟的感覺,選擇被命名為「湘雲」;而體型較小的貓咪對所有事物都感到非常好奇,讓崔璀璨有一種警察的感覺,最終選擇命名為「庭尹」。

紫玲老師告訴二人,主人生肖與名字跟寵物搭到是很加分的,尤其在心靈方面可以互相照應。例如體型較大隻的貓咪「湘雲」與Morris的生肖格局有相呼應,可以互相照顧,對事業也有幫助;而體型較小的貓咪「庭尹」,能夠為Morris增加貴人運和財運。讓寵物取名算命給了崔璀璨和Morris不一樣的體驗。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,「寵物名字的能量能輔助主人真的很棒」、「看得出來Morris對兩隻貓咪充滿愛心,湘云(雲)和庭尹很幸運」、「以後如果我養寵物,我要給牠取名長生不老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台立場。

更多新聞: 連日本武士頭盔也有賣!美國妞逛二手市集超驚豔 試戴笑喊:我頭太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