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妹春酒XS號「越式奧黛」真實身型太震撼!2萬網全看呆:好優秀
滴妹出席自創飲料品牌的春酒活動,當晚展現「超有誠意」裝扮,吸引破萬粉絲瘋看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@crown_du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百萬YouTuber滴妹(都冠伶)從YouTube頻道「阿滴英文」發跡,與哥哥阿滴在網路闖出一片天,2020年她創立手搖飲料品牌,憑著獨特研發的飲料風味,受到廣大民眾好評,接連不斷的展店計畫更顯示品牌的火熱人氣,22日滴妹出席手搖品牌的北部場春酒活動,穿搭主題為「異國風情」,她特地穿上正統奧黛,繃出「滿滿誠意」,沒想到她看到一位位員工不服輸的精心裝扮之後,瞬間舉白旗認輸,大喊:「沒想到,一個比一個強……真的是哭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「不和諧」機場時尚翻車了?她自評穿搭「1重點」嗨喊:越廢越開心


滴妹春酒「XS號緊繃連身裙」弧形陰影太震撼!2萬網全看呆:好優秀
滴妹22日出席自己飲料品牌的北部春酒活動,當天穿搭主題為「異國風情」,她身穿越式奧黛,而哥哥阿滴則穿上日式甚平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@crown_du)

30歲人氣網紅滴妹於22日出席自己創辦手搖品牌的北部春酒活動,她身穿一件連身奧黛,貼身的剪裁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,她大方展現自己超細螞蟻腰以及飽滿集中的上圍,明明「全身包緊緊」,卻讓人感到「誠意爆棚」,不過滴妹似乎對自己當天的裝扮感到不滿意,她在文章中表示:「原本以為穿奧黛已經很有誠意,應該可以角逐一下最佳造型獎,沒想到,一個比一個強……」,她吐露心情:「真的是要哭了!」,滴妹說明本次春酒的主題為「異國風情」,從她一張張曬出的照片,可以看到員工們個個卯足全力,各國嘉賓:美國大兵、富士山、日本武士、埃及豔后、中式正統旗袍美女、武則天等重要角色,都出席春酒活動,讓滴妹一秒舉白旗。


滴妹春酒「XS號緊繃連身裙」弧形陰影太震撼!2萬網全看呆:好優秀
滴妹見到員工在春酒活動上的主題穿搭,讓她瞬間心生敬佩之情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@crown_du)

除了被員工們認真的態度所震懾之外,滴妹也感性表示:「天啊我們也要三年了,我們今年春酒的參與人數,已經有百人的規模,謝謝你們願意來再睡,一起打拼一起往我們的目標跟願景前進!」,滴妹也向元老級的員工深深感謝:「尤其歡慶三週年有上台講話的那幾位,謝謝你們三年來一直不離不棄,我們一起茁壯成長了,愛你們!」。

滴妹春酒「XS號緊繃連身裙」弧形陰影太震撼!2萬網全看呆:好優秀
滴妹評價員工們的穿搭「一個比一個強」,自認完全被比下去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@crown_du)

滴妹「春酒裝扮被員工打趴」的發文一曝光,立刻吸引2.2萬位粉絲到場按讚,留下評論:「滴妹超美的!」、「大家都好強喔!不過滴妹穿奧黛真的很美喔!」、「身材好到不忍直視,最愛闆娘!」、「OMG!大家也太強了吧?」、「優秀!」、「滴妹最漂亮!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林襄胸下刺青不見了!他揭日本溫泉「1特殊服務」:紋身也可泡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