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本土劇女星神隱5年一度0收入!她「兼職這行業」驚人近況曝光
楊淨宇從歌唱節目一唱成名,隨後踏入演藝圈卻因為機會頻頻溜走而消失在螢光幕前將近5年時間,近期她則以另1個新身分在網路崛起,聲勢頗浩大。(圖/翻攝自楊淨宇IG@angel_yang0327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女星楊淨宇參加民視歌唱選秀節目《台灣這麼旺》而一唱成名,有著勻稱身材、亮麗外表的她不只積極發展歌唱事業,也曾在民視大戲《幸福來了》與《大時代》挑戰不同角色,不過近年她卻因為「無戲可接」而從戲劇圈神隱5年,但是不願放棄歌手夢的她近期轉戰「這行業」,讓她瞬間翻身,甚至月收入一度達到30萬元,令不少粉絲為她開心。


更多新聞: 短今「證件照差太大」海關認不出!她堅持「明明沒變」一看護照糗了


27歲本土劇女星神隱5年一度0收入!她「兼職這行業」驚人近況曝光
27歲的楊淨宇有著「療癒女聲」的稱號,2017年出道的她還曾在本土劇中展露頭角。(圖/翻攝自楊淨宇IG@angel_yang0327)

27歲女星楊淨宇2017年出道至今,從歌唱節目獲得「療癒女聲」的封號,隨後踏入演藝圈,在節目主持、電視劇、電影配音皆有作品,還曾經在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中飾演女記者一角,雖然僅是短暫客串,但她動人的外表依舊吸引不少觀眾注意,不過近年來,她由於「無戲可接」,而從螢光幕前消失將近5年時間。

27歲本土劇女星神隱5年一度0收入!她「兼職這行業」驚人近況曝光
2022年跨年夜楊淨宇(最右)加入限定女團「PT Grils」,在舞台上盡情熱舞。(左起:謝京穎、蘇晏霈、楊淨宇)(圖/翻攝畫面)

近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,則是她與藝人白家綺、張家瑋、蘇晏霈、謝京穎與波波蓁等人,在跨年期間共組限定女團「PT Grils」,演出期間使收視率瞬間飆高,也嗨翻高雄跨年現場,而楊淨宇在其中展現火辣性感的身姿,也使許多觀眾再次想起這位當年驚艷一時的「療癒女聲」。

27歲本土劇女星神隱5年一度0收入!她「兼職這行業」驚人近況曝光
楊淨宇雖然有著5年的演藝空窗期,但她依舊不放棄當歌手的夢想。(圖/翻攝自楊淨宇IG@angel_yang0327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楊淨宇分享自己挑戰電視劇時的經歷,她表示當時自己「什麼都不懂」,有次跟白家綺與王燦對戲,她甚至因為太緊張而頻頻卡螺絲,幸好當時作為前輩的白家綺與王燦都溫柔鼓勵她,出言安慰「別緊張」,才舒緩她的不安,最終順利完成演出內容,不過由於當時她因劇情發展,自己所飾演的角色只演了一個半月就下戲了。

27歲本土劇女星神隱5年一度0收入!她「兼職這行業」驚人近況曝光
楊淨宇目前除了持續等待機會來臨,也主動轉戰「直播界」,獲得大量粉絲支持。(圖/翻攝自楊淨宇IG@angel_yang0327)

楊淨宇在結束八點檔演出的挑戰之後,一度因為沒有接到新的劇本而在螢光幕前神隱五年,楊淨宇一度因此想放棄追求夢想,甚至曾起了當保險員的念頭,不過最終她決定繼續等待機會來敲門,不放棄追求歌手的夢想,但她也同時在直播平台挑戰新身分「直播主」,雖然開播前3個月的觀看人數常常不超過20人,而且全是親友撐場,起步期間收入幾乎為0,但她咬牙硬撐,楊淨宇堅守「絕對不露」的原則,以歌唱實力征服觀眾,甚至為了確保直播表現,每每開播前都會提早2小時練習與確認腳本,隨著她持續努力,原本慘澹的粉絲數也終於有了起色,隨之而來是收入增加,現在的楊淨宇平均月收入「10萬元」,她更滿意地分享,憑著自己的歌喉,她的直播生涯曾經月收入高達30萬元,令人佩服她終於一步一腳印在新天地闖出一片天。




更多新聞: 84歲瓊瑤「0皺紋」不老容顏曝!合影林青霞畫面嚇歪網:這不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