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今新造型遭嘲像「東方不敗」!她回擊「嫵媚女帝」絕美成果暈翻萬粉
短今20日在個人社群網站曬出自己的「新造型」,瞬間釣出粉絲吐槽像「東方不敗」,讓短今1秒笑歪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@sammie_923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專屬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短今(胡馨儀)日前與「Leopard Girls」成員豆芽(林裕庭)一起飛往日本遊玩,直到18日才終於返回台灣,途中還發生因為「護照拿錯」而出現海關認為她證件照「差太大」的烏龍事件,而今返回台灣的短今則馬上回歸工作崗位,個人社群媒體原先大量洗版的「日本旅遊照」又再次被「工作花絮」搶走版面,其中她曬出自己工作前整理妝髮的畫面,卻被網友評論髮型猶如「東方不敗再現」,讓她忍不住笑翻,不過接著她也回擊自己完妝之後的真相,她驚豔動人的漂亮臉蛋瞬間美翻24萬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短今「證件照差太大」海關認不出!她堅持「明明沒變」一看護照糗了


短今新造型遭粉嘲「東方不敗」!她回擊絕美成果「冶豔女帝」暈翻萬粉
短今20日分享自己工作前整理妝髮的畫面,髮型一度呈現三角金字塔狀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@sammie_923)

31歲啦啦隊女孩短今20日在個人IG限時動態分享自己「工作前整理妝髮」的畫面,只見她坐在鏡前拿起手機,記錄自己正被2位造型師梳整造型,其中一位黑衣造型師拿著電棒,似乎正在將短今淺棕色的長髮燙出造型,而另外一位協助的灰衣造型師,則伸手將短今的頭髮向上拉成「高顱頂式三角尖塔」,遠遠望去,短今的髮型呈現三角金字塔狀,彷彿一位來自異域的神祕美人。

短今新造型遭粉嘲「東方不敗」!她回擊絕美成果「冶豔女帝」暈翻萬粉
短今的粉絲回覆她:「東方不敗再現,教主好~」,讓她瞬間爆出大笑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@sammie_923)


短今新造型遭粉嘲「東方不敗」!她回擊絕美成果「冶豔女帝」暈翻萬粉
短今的粉絲認為她的妝髮造型頗像金庸小说《笑傲江湖》中的大反派「東方不敗」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@sammie_923(左)、翻攝自微博(右))


沒想到短今在曬出自己的近況畫面後,馬上收到粉絲無情嘲笑:「東方不敗再現,教主好~」,看到評論的瞬間她立刻爆出大笑,對粉絲的發言按下「愛心」符號,並回覆:「哈哈哈哈哈哈哈!笑爛!」,接著短今也在「完妝」之後,貼出自己「東方不敗」造型的最終成果,畫面中,短今少見地將所有瀏海向後梳,在頭頂做出「後翻」波浪造型,原本浪漫披掛的長髮也被綁成一個丸子頭,除此之外,短今還請化妝師將她軟萌可愛的臉蛋,化上英氣滿滿的野生眉以及成熟美艷的「小貓眼」上鉤眼線,看起來彷彿一位氣場全開的霸氣女帝王,畫面曝光瞬間暈翻24萬粉絲。

短今新造型遭粉嘲「東方不敗」!她回擊絕美成果「冶豔女帝」暈翻萬粉
短今曬出梳妝的最終成果,展現冶豔動人的女帝造型,瞬間暈翻24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@sammie_923)
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「虎牙甜心」羞曬路邊放閃照!「霸氣強摟+奪吻」畫面掀52萬粉暴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