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/週日人氣超旺!台灣隊vs兄弟熱身賽 這1區門票快被掃空
台灣隊為備戰經典賽,將於228連假期間,舉辦3場對外售票熱身賽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體育中心/徐詩詠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即將在3月8日正式開打,隨著時間逼近,台灣隊也開始積極備賽,在結束不對外售票的熱身賽後,台灣隊25至27日將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舉辦3場售票熱身賽,球迷有望在228連假期間,欣賞到另類的「台灣內戰」。其中,在週日台灣隊對上中信兄弟的賽事中,7千多張的內野門票幾乎銷售一空,可見相當熱門。

更多新聞: 他看見台灣另類「黑科技」!萬用功能曝光讓網笑翻:不能被外國學走

經典賽/週日人氣超旺!台灣隊vs兄弟熱身賽 這1區門票快被掃空
台灣隊將在26日對上中信兄弟,內野門票已幾乎銷售一空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灣隊在本週六開始,將連續進行熱身賽,且對外公開售票,25日至27日,將分別對上樂天桃猿、中信兄弟與味全龍。首場桃猿內野門票預售約4000張,兄弟則是內野7400張幾乎要被球迷掃空,最後一場熱身賽對上味全龍,內野門票售出約3000張。票價部分內野門票500元、外野300元。

經典賽/週日人氣超旺!台灣隊vs兄弟熱身賽 這1區門票快被掃空
對於台灣隊表現,總教練林岳平認為選手們打擊狀況都相當好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此外,台灣隊先前已進行五場不公開的熱身賽,對於球隊表現,總教練林岳平曾說:「目前的打擊狀況,確實是每個選手的擊球能力跟速度都相當好,再來就是把這些人組裝起來,用什麼隊型去做比賽,希望選手都能調整到最佳狀態。」

※經典賽台灣隊3場自辦熱身賽時間表(對外售票,新莊棒球場)
2/25(六)19:00 樂天桃猿
2/26(日)19:00 中信兄弟
2/27(一)12:00 味全龍

更多新聞: WBC經典賽將登場 賴清德憶王建民「這件事」:不論哪個好球都緊扣全台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