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莉莎莎成「變現女王」 狂賣線上課程曝驚人學員數
愛莉莎莎先前開放預購線上課程,今(23)日也開心公布課程總銷售人數。(圖/翻攝愛莉莎莎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百萬網紅愛莉莎莎過去因多次失言屢掀爭議,這讓她一度自嘲是「炎上女王」,不過,她除了積極嘗試多元題材之外,近期也公開銷售線上課程,主打「自媒體經營」,這也再度成為網友們熱議話題。如今預購時間截止,愛莉莎莎在社群上公布驚人「學員人數」,課程內容獲得大量粉絲認同與購買,讓她從炎上女王直接轉型成「變現女王」。對此,愛莉莎莎也難掩興奮,直呼「謝謝大家的支持」。

更多新聞: 愛莉莎莎又買房!3年繳完「近8百萬房貸」 1句認:套房階段任務完成

愛莉莎莎課程開賣後,內容、價格與訂購人數成為社群上的熱門討論話題之一,在預購截止後,愛莉莎莎於今(23)日分享銷售成果,指出預購期間「賣破2萬6000人」。她大方分享,一開始與平台方討論設計課程內容時,她原先想要做「如何成為YouTuber」的方向,但是經過平台詳細的市場調查與受眾分析,發現其實大家更有興趣的是「網紅如何變現」,所以課程最後的切角,才會決定是《從「流量經營」到「熱銷熱賣」!愛莉莎莎的自媒體銷售學》。

愛莉莎莎成「變現女王」!狂賣線上課曝「驚人學員數」 1句嗨喊:給力
百萬網紅愛莉莎莎開心宣布,課程超過2萬6000人預購。(圖/翻攝愛莉莎莎IG)


愛莉莎莎進一步說,看完課程名稱時,她當場驚呼「絕對會中」,並盛讚平台方相當「給力」,事隔半年她開心指出:「我們再次破紀錄,成為了全台最多人購買的自媒體課程了」;至於課程內容規劃進度,愛莉莎莎表示:「目前課程已經完成一半了,再過一個半月,完整課程就可以讓大家看到。」不少購買課程的粉絲,也給愛莉莎莎正面評價與鼓勵,直呼「相當期待」。


愛莉莎莎成「變現女王」!狂賣線上課曝「驚人學員數」 1句嗨喊:給力
對於預購佳績,愛莉莎莎開心說:「我們成為全台最多人購買的自媒體課程了」。(圖/翻攝愛莉莎莎IG)


更多新聞: 愛莉莎莎和他住進曼谷最貴飯店!共度4晚「價格曝」 親嘆:已無新鮮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