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洋基同梯隊友 40歲卡諾第四度代表多明尼加拚經典賽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

曾經和王建民在洋基隊同梯的卡諾(Cano),今年已經四十年,同梯的王建民已經是台灣隊的教練,但是卡諾將第四度代表多明尼加參加經典賽,卡諾曾經在2013年率領多明尼加拿下經典賽冠軍,同時獲選MVP,他希望能在經典賽打出好成績,證明自己有實力重返大聯盟。

更多新聞: NBA/長子被看好第10順位中選!老爸詹姆斯評價2孩流露父愛

2013年第三屆經典賽,多明尼加在RobinsonCano拿下MVP的帶領下,順利奪冠,沒想到相隔十年後,今年40歲的Cano,他的名字繼續出現在本屆經典賽中,這是Cano第四度穿上多明尼加球衣征戰經典賽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卡諾有打出一支大支的,這支全壘打有435英尺遠。」

王建民洋基同梯隊友 40歲卡諾第四度代表多明尼加拚經典賽

Cano和王建民都是在2005年上大聯盟,在大聯盟17個球季,打過洋基,水手,大都會,教士和勇士,他曾經八度入選明星賽,甚至在2011年還和父親阿Q搭檔拿下全壘打比賽冠軍。

大聯盟副總裁托瑞說,「你拿下2011全壘打大賽的冠軍,別忘了給你父親一個大擁抱,我會的把獎盃交給你。」

王建民洋基同梯隊友 40歲卡諾第四度代表多明尼加拚經典賽

Cano一度被看好是未來準名人堂球星,但沒想到他先後在2018年、2021年因為沒通過藥檢而遭到禁賽處分,而且他的打擊成績大幅下滑,光是在2022年就待了三支球隊,出賽33場打擊率只有1成50,一支全壘打和四分打點。

Cano當年的洋基同梯王建民,是今年經典賽台灣隊的教練,而他還以球員身分繼續打拼,Cano希望這屆經典賽能有優異的表現,吸引大聯盟球隊目光,重返大聯盟,不然這屆經典賽很可能成為Cano國際賽的告別作,Cano所屬的多明尼加預賽分在D組,第一戰於3月11日在邁阿密對上委內瑞拉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運彩奪冠賠率出爐!「這1隊」超車美、日登頂 台灣僅排第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