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立委補選政見會 蔡培慧強打醫療政見

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2月23日晚間舉辦政見發表會,民進黨蔡培慧強調爭取400床的大型醫院進駐南投,解決醫療困境問題,同時痛批國民黨林明溱,8年縣長沒作為,另外,無黨籍的陳聰鑑則批兩人都是黨意,雖然只是政見會,但整場依舊火藥味十足。

更多新聞: 普發6000元現金來了! 4類人、5領取管道流程懶人包一次看

南投立委補選,政見會登場,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培慧率先上陣。

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(民)蔡培慧:「我能夠蓋400床的大型醫院,我相信過去2年多,我跟陳穆寬院長就一直在商量這件事,我絕對要拚到底。」

改善南投縣醫療資源缺乏困境,蔡培慧積極爭取大型醫院進駐,更痛批國民黨的林明溱,在8年縣長任內都沒做。

南投立委補選政見會 蔡培慧強打醫療政見

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(民)蔡培慧:「我說坦白的,林明溱前縣長,你如果要幫忙,2年多前就要幫忙了,不是等人家地買好了,才突然冒出一句話說,要來幫忙,你要去檢討,為什麼你當兩屆立委,當縣長8年,都沒為了我們鄉親的醫療來設想。」

話鋒一轉,蔡培慧強攻林明溱兒子林儒彬,過去擔任縣長特助,疑似黑官爭議。

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(民)蔡培慧:「真正的黑官是你的兒子,掛著縣長特助的稱號,真正的黑官是你的兒子,掛著縣長特助,有辦公空間在縣政府,有專屬停車位,林明溱前縣長,你要負起責任。」

蔡培慧政見主打醫療、交通、拚建設,而林明溱則忙於消毒澄清。

南投立委補選政見會 蔡培慧強打醫療政見

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(國)林明溱:「你們就不要亂扣帽子,我兒子沒有領薪水,我兒子又沒有人事命令,只是我們縣民稱他特助。」

這場政見會,國家公義運動黨的魯昱君沒有出席,而無黨籍的陳聰鑑則右打藍、左批綠,說兩人都是黨意,蔡培慧則強調,參與這次補選,是為了替南投鄉親服務,而不是為自已親人打拚。(民視新聞陳仕承、李柏瑾、張家維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炎亞綸深夜致歉「反擊鬧蛋荒留言」自認少了同理心 萬網力挺:說出事實沒有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