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台灣隊應援! 經典賽見面會球迷與球星近距離接觸

民視新聞/喬祖豫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

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,台灣隊剛結束在斗六為期近1個月的集訓,25日在台北有三場,跟中職球隊的對戰,今天(24日)下午台灣隊球員們休兵,在台中舉辦球迷見面會,稍微放鬆一下經典賽前緊繃的情緒。

更多新聞: NBA/長子被看好第10順位中選!老爸詹姆斯評價2孩流露父愛

經典賽台灣隊員們,齊拉彩炮預祝旗開得勝一鳴驚人,林子偉、吳念庭跟王威晨,還跟球迷超近距離互動,一塊兒分享體能訓練訣竅,不過隊長王威晨一上台,突然緊張口誤了。

台灣隊長王威晨說,「(你準備好了嗎)可以可以,為了成為你的粉絲,讓你成為我的粉絲,所以我陪你一起做。」

為台灣隊應援! 經典賽見面會球迷與球星近距離接觸

球員牛刀小試,順便給了球迷福利,台灣隊經過一個月的集訓,已進入備戰狀態。

經典賽台灣隊長王威晨表示,「整體球隊來說包括我自己,大概在80%左右,正式比賽的時候我想所有人,都會用100%的力量去爭取勝利。」

首次出征的吳念庭,心情特別亢奮,前職棒球員父親吳復連,賽前不忘跟兒子經驗分享。

為台灣隊應援! 經典賽見面會球迷與球星近距離接觸

經典賽台灣隊球員吳念庭說,「他會講他以前打國家隊的經驗,我們會聊聊天,他說就是抱著平常心,高張力的比賽,一定難免會緊張,就是大家凝聚起來,每場打出好比賽。」

旅日投手宋家豪,化身店小二,幫球迷上菜,難得訓練的空檔,當然要一解思念已久的家鄉味。

經典賽台灣隊投手宋家豪說,「因為疫情的關係,在國外看不到你們的身影,這次回到國內了,也很希望看到你們的身影。」

經典賽前見面會,球員球迷相見歡,順便近距離給台灣隊,滿滿的加油跟打氣,3月12日A組賽事後,順利前進日本東京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運彩奪冠賠率出爐!「這1隊」超車美、日登頂 台灣僅排第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