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7百萬賭債被毆打拘禁! 警電鋸破壞鐵門救人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花蓮警方獲報,有人聲稱遭到拘禁。警方找來鎖匠開門不成,最後破門救人,也逮到三名嫌犯。原來受害男子,之前在線上賭博輸了700萬還不出來,遭對方毆打,警方介入後,雙方私下和解。但嫌犯誘騙他到花蓮拿和解金,實際卻是把人軟禁了起來,被害人趁對方熟睡,趕緊報警。

更多新聞: 又見行人地獄!女學生乖乖走斑馬線 遭小黃「撞後不理」結局惹心疼

門怎麼就是打不開,鎖匠最後只好出動電鋸破壞鐵門,順利卸下,警方一開門就看到遭拘禁的男子,而嫌犯卻是躺在床上呼呼大睡。

嫌犯驚醒想起身,立刻被警方制止,眼看逃不了,嫌犯只能乖乖就範,根據了解,遭拘禁的郭姓男子在線上博奕輸了700萬,還不出錢,19日在新竹遭對方毆打,郭男報警後,雙方私下和解,但對方需支付郭男1萬5千元的和解金。21日雙方約出來協調和解金,主嫌說身上沒錢,誘騙對方到花蓮拿錢,被害人被騙到花蓮後就遭拘禁,22日中午郭男趁嫌犯熟睡打電話求救。

欠7百萬賭債被毆打拘禁! 警電鋸破壞鐵門救人

花蓮分局副分局長溫劭瑜說,「在23日的下午3時許,在花蓮市拘提其他兩名共犯到案,那至於詳細的作案動機,由本分局調查釐清中,全案依妨害自由罪,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」

欠7百萬賭債被毆打拘禁! 警電鋸破壞鐵門救人

雙手、雙腳上銬,3名嫌犯落網後移送法辦。從最初欠賭債,演變成毆打風波,又變成拘禁。不斷挑戰法律底線,最後還是難逃法網。

更多新聞: 櫻花宣導文「女警太美」大歪樓 「脫罩真面目太仙」網暴動:攔截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