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石砸中轎車玻璃! 後座女性乘客頭部撕裂傷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插播最新消息,下午三點台七甲線5.8公里處,南山開往大同方向,發生落石砸中轎車的意外。兩顆約磚頭大小的落石,當場砸破車輛右側車門窗戶玻璃,造成後座女性乘客頭部撕裂傷、流鼻血,意識模糊,緊急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救治。

更多新聞: 又見行人地獄!女學生乖乖走斑馬線 遭小黃「撞後不理」結局惹心疼

停在台七甲線的黑色轎車,車身沒有太大毀損,但是副駕駛座後面的車窗玻璃,破了一個大洞,現場還留有許多擦拭血跡的衛生紙,腳踏墊的地方,還看到兩顆磚頭大小的落石。根據了解,當時這輛車是從梨山下來,要開往宜蘭大同方向,沒想到途中,突然有落石從邊坡滑落,不偏不倚直接砸破轎車車窗。來自台南的一家人,父親載著妻子和一雙兒女,開車旅遊,但沒想到在下山途中,遇到落石,傷者是一名女性,發生當下意識模糊,目前已經緊急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急救。車上其他人員則是平安。

落石砸中轎車玻璃! 後座女性乘客頭部撕裂傷

更多新聞: 櫻花宣導文「女警太美」大歪樓 「脫罩真面目太仙」網暴動:攔截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