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聯幫明仁會製毒販毒一條龍 還有「客服組」售後服務

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、SNG 台北報導

警政署日前執行為期12天的全國大掃黑,共計執行56件,逮捕幫眾393人,其中刑事局掌握竹聯幫明仁會成員,在苗栗街頭鬧事、連續恐嚇被害人;另外還有明仁會角頭組成販毒集團,運毒販毒一條龍服務,甚至還有客服組,替毒犯處理購毒的相關事情。

更多新聞: 228連續假期 高警全天候取締酒駕

除暴特勤隊全副武裝,來到1處民宅,但裡頭其實是毒品分裝場,強勢破門。

同一時間,大批員警從屋頂潛入,一層一層慢慢往下搜索,破門進屋時,嫌犯還呼呼大睡,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。他們都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,在網路販毒,大賺黑心錢。

刑事局偵二大隊大隊長李明道說,「經過追查發現這個陳姓犯嫌,為了便利管理旗下成員,將成員分為三組。」

竹聯幫明仁會製毒販毒一條龍 還有「客服組」售後服務

警方在網路巡邏時發現,這批以陳姓主嫌為首的販毒集團,製毒販毒一條龍,在網路以暗號賣毒咖啡包,主打送貨到府服務,而且他們分工細膩,還有「客服組」,負責售後服務;也製造斷點,躲避查緝。而同樣是明仁會,警方還偵破暴力集團。

深夜暗巷一群人在鬥毆,嚇壞附近民眾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鎖定犯案車輛。

從車內搜出好幾把角鐵、鋁棒,進一步追查不得了,因為這群人也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,以苗栗市KTV為據點,看誰不順眼,就聚眾鬧事,相約鬥毆,就連同夥被逮,也要撂人到法院外叫囂,行徑相當囂張。

竹聯幫明仁會製毒販毒一條龍 還有「客服組」售後服務

警政署長黃明昭說,「那警政署也會針對,潛藏在這些幕後犯罪集團的黑道,持續的一個打擊,也成立專責掃黑隊整合平台,來加速檢肅黑道幫派。」

打擊黑幫不手軟,警政署和高檢署,在過去兩星期內,「掃黑、打詐、緝毒」三拳齊發,執行65件治平專案,查獲165件詐欺集團,以及掃蕩143個涉毒場所,一一瓦解惡勢力,不讓不法黑幫繼續壯大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小黃疑「未禮讓行人」被踹車 雙方爆衝突運將怒嗆:走路最大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