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小黃疑「未禮讓行人」被踹車 雙方爆衝突運將怒嗆:走路最大嗎
小黃運將疑似因未禮讓行人,車子被踹了一腳,憤而把車停在路邊,下車與路人對罵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,日前發生一起口角衝突,有民眾在社群平台上傳一段影片,一名小黃運將把車停在路邊,下來跟一名男子對罵,質問「你幹嘛踹我車,你流氓嗎」,被罵的男子不甘示弱喊:「就踹你這種不長眼的車,你還推我!」雙方氣氛火爆,所幸有民眾在中間勸阻,沒有讓衝突進一步擴大。

更多新聞: 妳不用付錢!韓正妹台南旅遊享特別待遇 請喝酒又買單讓她受寵若驚

一名男子疑似不滿計程車「沒禮讓行人」,而踹了小黃一腳,引發運將怒火,下車對路人開罵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男子怒嗆:「開車長眼一點,看到行人該讓就讓!」讓運將氣不過飆罵:「讓什麼讓,我就不能開車哦,你走路最大嗎?」

北市小黃疑「未禮讓行人」被踹車 雙方爆衝突運將怒嗆:走路最大嗎
計程車運將與男子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所幸有民眾在中間勸阻,沒有讓衝突進一步擴大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對於運將提出的質疑「走路最大嗎」,紛紛留言,「對!現在台灣開車的人要正視這個問題!走路的人就是最大的,昨天彰化又有一個12歲過馬路的小朋友,被撞死了,希望交通部能吊銷沒禮讓行人的駕照,要罰就要一次到位!」、「走路 真的滿大的 ⋯ 在日本不讓過 是會被罰的⋯⋯」、「我在紐約看過車不讓行人,行人直接上去打車,在美國行人的路權比車還大很多」。

更多新聞: 奇葩料理!他挑戰吃「巨量香菜鐵板麵」 見整盤綠笑喊:以為在吃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