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葩料理!他挑戰吃「巨量香菜鐵板麵」 見整盤綠笑喊:以為在吃草
YouTuber咻咻(圖右)與霖桑挑戰吃香菜鐵板麵與雞佛,卻被其詭異味道給震懾住,只能硬著頭皮勉強吃完。(圖/翻攝「DID咻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不少香菜愛好者在吃美味小吃時,會希望老闆能夠多給點香菜,好讓其味道充分融入食物中,近日YouTuber咻咻與霖桑,便挑戰吃「巨量香菜鐵板麵」與「雞佛牛排」,沒想到當他們看見滿滿的香菜端上桌時,瞬間大感傻眼,甚至看不出裡面還放了哪些食材,讓咻咻笑喊表示:「不說我還以為我在吃草。」

更多新聞: 實現夢想!韓妞愛上台灣苦讀中文 「成功申請大學」暖喊:像家一樣


奇葩料理!他挑戰吃「巨量香菜鐵板麵」 見整盤綠笑喊:以為在吃草
當咻咻看見滿滿的香菜時,忍不住感到傻眼,不知該如何下口。(圖/翻攝「DID咻咻」YouTube)

只見咻咻點的「巨量香菜鐵板麵」,包含了魷魚、雞排、生蠔、起司等澎湃食材,讓整份餐點看起來如山一般高大,完全不知該從何下口,而另外加點的雞佛,更是讓初次品嚐的霖桑面露難色,一吃就馬上狂喝湯漱口,並表示味道很腥,皺眉直喊:「不敢讓它在我嘴巴裡面停留太久。」

奇葩料理!他挑戰吃「巨量香菜鐵板麵」 見整盤綠笑喊:以為在吃草
霖桑初次嚐到雞佛時,完全無法接受其腥味,只能趕緊喝湯漱口。(圖/翻攝「DID咻咻」YouTube)

隨著咻咻與霖桑努力吃完這些「特製餐點」,讓兩人忍不住表示「香菜」味道過於突兀,導致與鐵板麵吃起來完全不搭,且到後面還會有苦味傳來,相當多餘,而網友們看完後,則留言笑喊,「那個香菜我沒辦法接受」、「生蠔加雞佛好補」、「香菜超好吃,一堆人不喜歡吃」。


更多新聞: 用海水種的!「冰花」鮮脆可口營養價值高 他一嚐驚呼:有醋的感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