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外街訪被問「T開頭國家」不敢提台灣 他霸氣喊:別懷疑就是一個國家
YouTuber Prozzie(圖左)與英國叔叔,看著手機內有關台灣的TikTok影片時,忍不住提出個人想法。(圖/翻攝「Prozzi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近日YouTuber Prozzie與英國叔叔突發奇想,決定在手機上找一些有關台灣的TikTok影片,其中便看見一名主持人在國外街頭,訪問路人有關「英文字母T」開頭的國家,沒想到對方開口表示,本來想喊出台灣(Taiwan),卻害怕會因此太政治化,讓Prozzie看到後,忍不住直喊:「台灣是個國家,不用懷疑。」

更多新聞: 被惡整!方昶詠遭騙吃「蛇肉大亨堡」 得知真相傻眼氣罵:瞬間反胃


老外被問T開頭國家不敢提「台灣」 他霸氣直喊:別懷疑
英國叔叔(圖右)講出3個C開頭的國家時,卻忘記提到Prozzie的故鄉加拿大,而引起對方小抱怨。(圖/翻攝「Prozzie」YouTube)

只見影片中的主持人,先是讓路人舉出3個「字母P、C」開頭國家,而Prozzie看到後,也藉機問英國叔叔答案,不料對方卻忘記提到他的國家加拿大,令Prozzie有些吃醋,而英國叔叔則笑喊表示:「我只是想說一些聽起來比較聰明的答案。」

老外被問T開頭國家不敢提「台灣」 他霸氣直喊:別懷疑
Prozzie看到路人不敢說出台灣時,忍不住霸氣大喊,表示台灣就是個國家。(圖/翻攝「Prozzie」YouTube)

隨後主持人又提到「字母T」開頭的國家,讓路人分別講了泰國(Thailand)、突尼西亞(Tunisia),然而當他講出台灣(Taiwan)時,卻因為怕小粉紅心碎,只好趕緊補充說明「怕太政治化」,Prozzie則在看到後霸氣表示:「不用懷疑,我從小就知道台灣是一個國家。」


更多新聞: 實現夢想!韓妞愛上台灣苦讀中文 「成功申請大學」暖喊:像家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