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惡整!方昶詠遭騙吃「蛇肉大亨堡」 得知真相傻眼氣罵:瞬間反胃
前中華職棒選手方昶詠,在美國旅遊時被老婆與朋友惡整,並於不知情狀況下,津津有味地吃著響尾蛇肉做成的香腸。(圖/翻攝「豹子腿方昶詠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有些地方販售著特殊食材,像是華西街的蛇肉湯、鱉湯等,讓人看到後冷汗直流,遲遲不敢挑戰品嚐,然而前中華職棒選手方昶詠,日前到美國旅遊時,竟被老婆與朋友惡整吃下蛇肉大亨堡,他得知真相時大感傻眼,憤怒地向朋友大罵,直喊:「我本來想說很好吃,突然知道蛇肉我就反胃。」

更多新聞: 「視障按摩」提供弱勢團體就業機會 英國爸讚:在台灣每個人都能工作


被惡整了!方昶詠被騙吃「蛇肉大亨堡」 得知真相傻眼:瞬間反胃
方昶詠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吃了含有蛇肉的大亨堡,讓他得知後相當震驚。(圖/翻攝「豹子腿方昶詠」YouTube)

只見他們來到一間售有眾多口味的香腸店後,方昶詠老婆便幫他點了一款「特殊口味」大亨堡,讓方昶詠接過後不疑有他的大啖起來,沒想到過程中他表示味道與台灣大亨堡相似,還貼心地詢問老婆是否要品嚐看看,卻遭到對方婉轉拒絕,使他只好默默又吃了好幾口。

被惡整了!方昶詠被騙吃「蛇肉大亨堡」 得知真相傻眼:瞬間反胃
方昶詠打電話大罵朋友,表示原先吃著覺得還不錯,但一得知是蛇肉後就感到反胃,無法繼續下口。(圖/翻攝「豹子腿方昶詠」YouTube)

方昶詠老婆在一旁看著他吃得津津有味,忍不住詢問對方是否知道是什麼肉,而方昶詠則一臉發懵的回答「豬肉」,不料老婆卻揭密其實是「響尾蛇肉」,惹得他立刻大驚失色,不可置信地喊著:「真的假的,這樣我到底該不該吃啊。」事後則打電話大罵出主意的朋友,讓眾人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
更多新聞: 小菜、配料免費吃到飽!台男訪南韓「無人泡麵店」 讚嘆:根本是做功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