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菜、配料免費吃到飽!台男訪南韓「無人泡麵店」 讚嘆:根本是做功德
YouTuber史蒂芬(圖左)與西雅初訪南韓無人泡麵店,並觀察店內情形,而忍不住大感讚嘆。(圖/翻攝「不奇而遇 Steven&Si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根據世界泡麵協會2015年統計,南韓民眾一個人一年平均可吃掉73包以上的量,為世界上最愛吃泡麵的民族,進而讓商人聞到商機,衍生出24小時「無人泡麵店」,使民眾能夠無時無刻吃上熱騰騰的泡麵,然而這種銷售方式卻有一些漏洞,像是一切付費皆由民眾自主給款,且任何人都能隨意進入等,實際到現場消費的YouTuber史蒂芬便認為:「晚上如果有街友他可能會進來。」

更多新聞: 差點滑倒!京都「路面結冰」宛如溜冰場 遊客一走秒失去重心超崩潰


考驗人性!網紅訪「無人泡麵店」自主給款 嚇喊:完全採信任方式
當史蒂芬和西雅一進到店面,並看見整面牆都是泡麵時,忍不住大聲驚呼。(圖/翻攝「不奇而遇 Steven&Sia」YouTube)

當史蒂芬和西雅看著店內琳瑯滿目的泡麵時,忍不住發出連連驚呼,大喊著種類很齊全,甚至連飲品也多達10種以上,且全部都是無上鎖任取的狀態,令史蒂芬不可置信地表示:「完全採取信任方式啊。」

考驗人性!網紅訪「無人泡麵店」自主給款 嚇喊:完全採信任方式
史蒂芬與西雅(圖中)表示,由於南韓冬季氣溫較低,容易在外失溫,因此半夜時可能會吸引街友進入店內。(圖/翻攝「不奇而遇 Steven&Sia」YouTube)

而史蒂芬與西雅買了一碗泡麵後還發現,就連一旁的小菜也全都是免費添加,讓史蒂芬笑喊可以多加一點,不過他們也提到,像這種開放式的小店,半夜可能會吸引街友進入店內,藉以躲過外面嚴寒的氣溫,讓史蒂芬直呼:「就也算是做功德啦。」
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怒批美國阻礙中共「統一台灣」 他笑:間接承認不是中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