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粉紅怒批美國阻礙中共「統一台灣」 他笑:間接承認不是中國的
YouTuber陳老師近日發現,有小粉紅又開始大罵美國,而忍不住瀏覽他們的留言,並一一反嗆對方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近日不少中國小粉紅又開始留言罵美國,認為美國對全世界的危害非常嚴重,甚至還表示中共無法實現統一台灣,都是因為美國從中阻撓,讓YouTuber陳老師看到後,直呼小粉紅算是間接承認「台灣不是中國的」,怒嗆:「所以大部分你內心也知道嗎,但是就不願意承認,死鴨子嘴硬。」

更多新聞: 差點滑倒!京都「路面結冰」宛如溜冰場 遊客一走秒失去重心超崩潰
小粉紅怒批美國阻礙中共「統一台灣」 他笑:間接承認不是中國的
陳老師得知有位中國教授,在課堂上狂罵美國,最後卻移民到當地生活時,忍不住笑喊其實「反美是工作」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小粉紅表示,曾有位大學教授天天在課堂上大罵美國,認為他們欺負中國人,阻礙中共實施真正的社會主義,也干涉中國收復台灣,獲得同學們一片讚賞,然而教授卻在退休後,全家移民到美國生活,讓小粉紅大感疑惑,而陳老師則表示:「這叫棄暗投明,知道哪邊有自由,哪邊才是真正生活的地方。」

小粉紅怒批美國阻礙中共「統一台灣」 他笑:間接承認不是中國的
陳老師直嗆,小粉紅明知道台灣不是中國的,卻一直不願意承認,根本是死鴨子嘴硬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甚至有小粉紅將「無法統一台灣」之事,推卸給美國扛責,認為若是沒有美國干擾,台灣早就是中國的一部分,讓陳老師不禁反串直問:「台灣不就是中國的一部分嗎?你這邊其實有點間接承認了。」點破對方其實知道台灣不屬於中國,只是不願意承認,讓他直言:「陳老師不會打嘴砲,都是有依據的。」


更多新聞: 美籍網紅瘋媽祖朝聖「粉紅超跑」 見場面盛大嗨喊:美國完全沒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