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粉紅汙衊中國覺青「收錢捧台灣」 他嘆:韭菜認為人做事是受指使
近日中國覺青小鄭的影片下,出現許多小粉紅留言攻擊,並汙衊他收錢辦事,讓小鄭忍不住拍片反擊。(圖/翻攝「小鄭在日本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近日有不少小粉紅刻意偽裝成「台灣人」,到中國覺青小鄭的影片底下留言,指責他平常發布打臉中國影片,是因為收了台灣民進黨的錢,才會故意抹黑中國,然而在被其他網友識破後,他們又急忙刪除留言裝傻,讓小鄭看到這些無意義的舉動時,直嘆:「在他們的認知當中,人做事只是因為收了錢或受人指使。」

更多新聞: 改掉壞習慣!中國人妻來台講話「從強硬變溫和」 笑喊:我們都在學

小粉紅汙衊中國覺青「收錢捧台灣」 他嘆:韭菜認為人做事是受指使
有小粉紅在小鄭的影片下假裝台灣人,並留言對他進行人身攻擊,卻遭到其他網友揭穿,惹得對方趕緊刪留言裝傻。(圖/翻攝「小鄭在日本」YouTube)
小鄭表示,小粉紅會想毀掉頻道,是因為他平時所發的影片內容,恰恰揭穿了中國內部問題與黑暗,且小粉紅長期受到中共政府洗腦,才會看不清真相,因此跳出來護航,讓小鄭傻眼直呼:「這些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脫口而出的話是什麼。」
小粉紅汙衊中國覺青「收錢捧台灣」 他嘆:韭菜認為人做事是受指使
小鄭指出,小粉紅會刻意抹黑造謠,是因為覺得他的影片內容,顛覆了小粉紅的認知,才會盡力否認事實真相。(圖/翻攝「小鄭在日本」YouTube)
而對於中國人來說,金錢早已被長期醜化成「腐朽墮落的思想」,因此只要想毀掉一個人形象,便是造謠對方收錢受人指使,引起網友們強力撻伐,讓小粉紅們紛紛汙衊「小鄭收錢做事」,藉以達到否認他影片內容真實的目的。


更多新聞: 博學多聞!日本爺爺談歌舞伎、歌仔戲類別 揭1差異網驚:台灣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