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火商對台軍售「中共火大報復制裁」 他笑諷武器太落後:美國看不上
中共發現美國有兩間公司將武器賣給台灣時,氣憤地向對方要求罰款,並限制許多經濟行為,然而此舉卻對他們無任何影響。(圖/翻攝「Vlog心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由於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(Lockheed Martin Corporation),和雷神導彈與防務公司(Raytheon Missiles & Defense),曾在過去三年中,向台灣販售武器,導致中國得知後相當不爽,決定向兩間公司開罰990億元人民幣(約4380億元新台幣),並實施各項經濟、入境制裁,禁止中國出口商品給對方,讓劉大聖看著一連串荒謬的命令,忍不住笑諷:「你的武器太落後,美國看不上。」

更多新聞: 改掉壞習慣!中國人妻來台講話「從強硬變溫和」 笑喊:我們都在學

經濟制裁!中共限制美國防公司進出口武器 他笑諷:太落後看不上
劉大聖表示,即使中國不禁止美國高層入境,對方也不願意踏入中國,避免受到傷害與威脅。(圖/翻攝「Vlog心声」YouTube)
劉大聖表示,中國不僅向兩間美國公司提出罰款,甚至還限制兩者的商品進出口,禁止他們在中國境內新增投資,且不允許高層管理人員入境,讓劉大聖忍不住笑出聲,直嗆技術都早已被偷走,根本就不需要投資,而入境方面更是連去都不想去,深怕不小心就被「活摘器官」,或是被中共陷害威脅,惹得他大喊:「人家都不去,害怕。」

經濟制裁!中共限制美國防公司進出口武器 他笑諷:太落後看不上
中國禁止進出口產品給洛克希德馬丁與雷神公司,讓劉大聖笑喊對方根本看不上,完全無關痛癢。(圖/翻攝「Vlog心声」YouTube)

而關於限制商品進出口部分,劉大聖表示美國這兩間公司,都屬於軍火產業,然而美國有法律規定,不允許將軍火販售給中國使用,且中國軍火技術遠比不上美國,讓對方根本看不上也不需要,完全無法對他們造成威脅,讓劉大聖笑喊:「就你這制裁,人家你怎麼制裁阿,這不笑話嗎。」


更多新聞: 氣味炸彈!日本電車曾被臭豆腐熏到停駛 他一聞秒苦喊:快昏過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