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現夢想!韓妞愛上台灣苦讀中文 「成功申請大學」暖喊:像家一樣
來自南韓的YouTuber巧克咪,為了再度來台生活,便苦讀中文、上班湊學費,好讓夢想能夠實現。(圖/翻攝「韓國ㄉ巧克咪 초코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來自南韓的YouTuber巧克咪,先前曾於2017年獲得學校計畫,並在台灣待了一個月時間,認識許多朋友、受到幫助,令她回到家鄉時,始終對台灣念念不忘,下定決心要再度踏上台灣,以示她的熱愛,而巧克咪最後也成功來台念大學,讓她暖喊:「現在就像是我的故鄉,偶爾感覺像是我家一樣。」

更多新聞: 小菜、配料免費吃到飽!台男訪南韓「無人泡麵店」 讚嘆:根本是做功德

實現夢想!韓妞愛上台灣苦讀中文 成功申請大學暖喊:像家一樣
巧克咪來台生活一個月後,便徹底愛上這裡,因此下定決心要再來台灣。(圖/翻攝「韓國ㄉ巧克咪 초코미」YouTube)
巧克咪表示,當她於2017年來台期間,遇到不少親切的台灣人主動接近她,也品嚐到許多美味食物,看到美麗風景,讓她瞬間就愛上台灣,因此巧克咪回到南韓後,便努力學習中文,一邊打工一邊讀書,最後向台灣申請大學入學資格,希望能夠實現來台夢想。
實現夢想!韓妞愛上台灣苦讀中文 成功申請大學暖喊:像家一樣
當巧克咪得知成功錄取台灣的大學時,忍不住痛哭流涕,十分感動。(圖/翻攝「韓國ㄉ巧克咪 초코미」YouTube)
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,巧克咪在得知成功錄取後,便激動地忍不住於南韓地鐵上崩潰大哭,而有人也問她為何這麼喜歡台灣,她則笑喊表示:「就是太喜歡了,現在就像是我的故鄉,偶爾感覺像是我家一樣。」讓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相當感動。


更多新聞: 她種睫毛被阿姨勸試新款 下秒變「超歐美系」崩喊:說好不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