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擦撞公車倒地 遭水泥車輾壓搶救無效

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李奕翰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林口上午發生離奇死亡車禍!一名騎士原本要繞過正停靠公車站上下客的公車,疑似擦撞到公車向左傾倒,剛好一輛拌混凝土車,正從他左後方直行經過,輾過騎士雙腳。重傷的他原本還有意識,疑似失血過多,送醫搶救,還是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又見行人地獄!女學生乖乖走斑馬線 遭小黃「撞後不理」結局惹心疼

公車停靠在停等區,乘客上下車,後方一輛白色摩托車,看到右方有公車,打算從左邊經過,好巧不巧,直行的預拌混凝土車,就從他左後方過來,遭到雙重夾擊的騎士,疑似先後發生碰撞倒地,隨後雙腳遭到混凝土車輾過,原本受傷的騎士,一度還有意識,坐起來後頻頻喊痛。

目擊民眾說,「好像是腳被壓過去,他當下是有坐起來,他當下是還有意識那邊坐,那裡哀哀叫這樣,後來過一陣子他就倒下了。」

騎士擦撞公車倒地 遭水泥車輾壓搶救無效

疑似大量失血,50歲的高姓騎士,沒多久隨即失去意識,救護車趕到後,緊急替他急救,送醫後約一個小時,還是宣告不治。

林口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汪建宏表示,「一輛營大客車與機車騎士發生碰撞,機車當場倒地,遭同向後方預拌混凝土車壓過。」

騎士擦撞公車倒地 遭水泥車輾壓搶救無效

白色摩托車卡在公車底盤,車上零件散落,混凝土車在發現壓到人後,立刻停了下來。上午十點多,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,騎士疑似想繞過停等乘客的公車,不料卻發生意外,看見公車停車,騎士準備從左側繞過,卻疑似發生碰撞,倒地後遭到預拌混凝土車輾過,原本意識清楚的他,沒料到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公車司機跟混凝土車駕駛,酒測值為零,一個依規定停車載客、一個順車道直行,卻因騎士搶救無效,都被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。至於先後擦撞過程,警方得調閱行車紀錄器,鑑定後才能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櫻花宣導文「女警太美」大歪樓 「脫罩真面目太仙」網暴動:攔截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