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禁3人逼簽本票強拍裸照 連朋友都不放過!逼簽600萬本票

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

高雄有暴力集團,把被害人騙到住處後,就將人軟禁拍裸照,逼迫簽下本票,警方接獲報案,一舉逮捕主嫌和3名共犯。另外還有討債集團用當鋪放款,毆打還不出錢的被害人,一樣被警方查獲。

更多新聞: 228連續假期 高警全天候取締酒駕

警方找上門,周姓嫌犯還來不及穿上衣,當場被逮,他涉嫌軟禁3名被害人,逼迫簽下本票後,又強拍裸照,威脅被害人不准把事情說出去。

高刑大偵八隊長王志銘說,「被害人經朋友介紹後,前往周姓犯嫌的據點後,隨即遭言語恐嚇及妨害自由等。」

軟禁3人逼簽本票強拍裸照 連朋友都不放過!逼簽600萬本票

暴力集團連身邊朋友都下的了手,把人騙到家裡後,強迫簽下600萬本票,警方逮捕周姓主嫌後,還搜出安非他命和空氣槍,高雄刑大警方擴大掃黑,另外還有暴力討債集團,也被警方瓦解。

10多名嫌犯組成暴力討債集團,平時以當鋪放款,等被害人還不出錢,就把人押到偏遠地方毆打,大量借貸客戶的資料和護照,總共40多本,擺滿地上,受害民眾不計其數。

軟禁3人逼簽本票強拍裸照 連朋友都不放過!逼簽600萬本票

高刑大偵七隊長胡斌說,「甚至率多名手下光天化日持藍波刀,在三民區某咖啡廳外面逼債。」

另外還有嫌犯把大麻種在自家大樓陽台,用生長燈、電風扇細心照顧,想靠販毒發財,不過還是被警方查獲。

高雄警方近期就查獲詐欺集團24件、幫派組織16件、涉毒嫌犯100人,要用實際行動,宣示打擊犯罪的決心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小黃疑「未禮讓行人」被踹車 雙方爆衝突運將怒嗆:走路最大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