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歲嚴立婷曬「逆天大長腿」驚呆2.6萬人!小S一看秒認輸:我要加油了
女星嚴立婷(左)貼出自己與小S(右2)合照,2人逆天長腿讓網友們全看傻。(圖/翻攝嚴立婷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女星嚴立婷因參演八點檔打開知名度,近年不僅是綜藝節目的常客,轉戰主持界也獲得好成績。除了忙於演藝生活,她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,近日她參加女星小S(徐熙娣)主持的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,2人也開心拍下合照,只見照片中嚴立婷有著超纖細長腿,完全看不出已41歲,超不科學的身材讓小S自嘆不如,直喊「我要加油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傳與郭雪芙分手「全因個性像孩子」!王子深夜發聲:與事實大相徑庭


41歲嚴立婷曬「逆天大長腿」驚呆2.6萬人!小S一看秒認輸:我要加油了
女星嚴立婷(左)貼出自己與小S(右)合照,2人逆天長腿讓網友們全看傻。(圖/翻攝嚴立婷臉書)


嚴立婷昨(23)日在臉書貼出自己與小S(徐熙娣)在節目空檔時的合照,只見嚴立婷身穿西裝外套及白襯衫,展現成熟女人味,小S則換上粉色帽T,模樣十分青春,雖然2個人風格大不相同,但都同樣地秀出纖細大長腿,其中嚴立婷由於身高較高,看起來更是整整比小S瘦了一圈,絲毫看不出她已41歲,甚至還是2個小孩的媽,她也開心寫下「好久沒出來錄通告,S姐依舊年輕貌美~」。

超逆天的美照曝光後,至今已吸引超過2.6萬人按讚,紛紛驚呆直喊「兩位不像媽的媽」、「人實在美得太搶眼、腿實在長得太逆天」、「真是一幅令人心曠神怡的畫面」、「你們兩位的腿根本竹籤」、「腿好直好細」、「妳們有沒有在吃飯啊」、「好令人羨慕的大長腿啊」;還有網友笑稱「S姐看到這張應該會怒」、「腳太瘦長了,S姐看到可能會叫妳刪掉。

嚴立婷的好身材除了讓眾多網友們驚呼外,小S本人也意外現身留言,自嘆不如表示「今天看到妳,真的覺得狀態好好!我要加油了」,嚴立婷則謙虛回應「巨星快別這麼說」,並透露今晚開心到要睡不著,小S則回「我是說真的啦!整個人好清爽,瘦得剛剛好,氣色也好!Beautiful」,大讚嚴立婷身材保養得宜,從2人的互動也看得出私下交情非常好。



更多新聞: 真的太累了!鄭秀文曬刮痧照「背部全血色」駭人模樣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