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蕾哈娜吸睛!20歲正妹登超級盃 靠「魔性手語翻譯」意外暴紅
NFL冠軍賽超級盃中場秀除了蕾哈娜(左)表演外,畫面中還出現1位手語翻譯(右),以超快的手速「翻譯」演出,引發關注。(圖/美聯社提供、翻攝自推特 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NFL冠軍賽超級盃於昨(13)日開打,中場則由天后蕾哈娜(Rihanna)進行演出,她不僅演唱數首知名曲目,包括《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》、《Diamonds》,演出更超過13分鐘,讓現場球迷大飽耳福。不過中場秀除了蕾哈娜外,畫面中還出現1位手語翻譯,以超快的手速「翻譯」蕾哈娜表演,超生動、充滿節奏感的表演,立刻吸引大批觀眾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李玟結束11年婚姻?情人節自嘆「離開是最好的安排」粉絲湧入關心

昨(13)日蕾哈娜登上NFL冠軍賽超級盃表演,挺著大肚子從天而降雖然舞蹈動作無法太大太激烈,但她用歌聲就能征服球迷,整場金曲連發,以《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》開炸全場,後續更演唱《We Found Love》、《Work》、《Rude Boy》、《Work》、《Run This Town》、《Umbrella》並以《Diamonds》作為結尾,一口氣演唱超過13分鐘,超完美演出讓球迷聽得如癡如醉。

不過,除了蕾哈娜的表演十分吸睛外,畫面上還出現一位充滿律動感、動作超有節奏感的手語翻譯,幾乎是以「神速」對蕾哈娜的表演進行手語翻譯,讓聽障人士也能好好享受這場演出。事實上,這位手語翻譯名為邁爾斯(Justina Miles),是位女性聽障表演者,也是首位登上超級盃中場秀的女性聽障表演者,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大讚「看到那個女人讓我想學習手語,我發誓」、「手語天才」、「比蕾哈娜還有活力」、「這表演太魔性了,天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在日本紅不過峮峮?鄉民點「1致命傷」猛搖頭:跟出局沒兩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