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媒爆李昇基「找劉在錫主持婚禮」!網拋1疑問:不是姜鎬童?
李昇基(左)將在4月7日舉辦婚禮,韓媒爆出他找來「國民MC」劉在錫(右)擔任婚禮主持人。(圖/翻攝「leeseunggi.official」、「 sbs_runningman_sbs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韓星李昇基擁有好歌喉和精湛演技,在影視、歌壇兩棲,近年接下多個綜藝節目主持棒,幽默風格深受觀眾喜愛。不過他的運氣卻不太好,先是被前東家吞下音樂收入和威脅,後來因女友李多寅的父母曾捲入經濟犯罪,讓2人從交往開始就不被看好,月初宣布結婚更直接惹怒粉絲。隨著婚禮時間逼近,相關細節也陸續被公開,韓媒稱李昇基將找來「國民MC」劉在錫擔任主持人,超大咖名單足以見得他的好人緣。

更多新聞: 未婚妻是詐欺犯女兒粉絲氣炸!李昇基急發「4國語言」挽救慘被酸:貪心

李昇基2月初宣布和李多寅結婚,將在4月7日於首爾舉辦婚禮。據韓媒《OSEN》23日報導,李昇基找來多次合作的劉在錫擔任婚禮主持人,祝歌則由同樣活躍於綜藝的知名歌手李笛負責演唱。大咖名單曝光後,許多南韓網友除了讚嘆李昇基超強人緣,更驚訝他的司儀竟不是南韓另1名大咖主持人姜鎬童,因為2人過去曾合作《強心臟》、《兩天一夜》、《新西遊記》等節目。

韓媒爆李昇基「找劉在錫主持婚禮」!網拋1疑問:不是姜鎬童?
網友疑惑,李昇基和姜鎬童多次合作,對方也是南韓知名主持人,為何婚禮不是邀請他當MC?(圖/翻攝「tvnbros」IG)

但也有南韓網友認為,李昇基和姜鎬童雖然螢幕上的交情頗深,但和劉在錫也曾多次合作,多年前他不僅經常參與劉在錫主持的《X-Man》,後來也在Netflix韓綜《Busted!明星來解謎2》合作主持。事實上,李昇基這場婚禮因女方父母原因頗具爭議,劉在錫作為南韓最具聲望的國民MC,動向一直備受關注,若真的不顧民眾聲浪接下婚禮主持棒,也可看出2人私下的好交情。

韓媒爆李昇基「找劉在錫主持婚禮」!網拋1疑問:不是姜鎬童?
李昇基(前二)、劉在錫(後三)合作主持《Busted!明星來解謎2》。(圖/翻攝「bustednetflix」IG)

據悉,李昇基和李多寅2021年被拍到見家長,女方家庭黑歷史隨即被翻出,除了生父曾涉詐欺、傷害等犯罪,繼父透過炒股等非法手段牟利,在南韓風評極差,被嘲諷是「經濟犯家庭」,因此熱戀消息一出引發批評。不僅如此,李昇基去年被爆遭前東家Hook娛樂壓榨10年,除了沒收音源收入還慘遭死亡威脅,目前雙方正在進行訴訟。雖然粉絲十分心疼,不過一得知婚訊紛紛收起收起同情心,即使李昇基緊急用4種語言道歉滅火,也阻擋不了批評聲浪。

韓媒爆李昇基「找劉在錫主持婚禮」!網拋1疑問:不是姜鎬童?
李昇基(左)將與李多寅(右)結婚。(圖/翻攝自「leeseunggi.official」、「xx__dain」IG)
更多新聞: 認愛曹佑寧不藏了!王淨狂PO「男友視角照」超閃 日本道別禮物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