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阿扁也懂瘋迷因? 臉書曬「這些」怪圖引網友熱議
陳水扁分享圖文創作,引起網友熱議,左圖題為《行雲流水》、圖右則題為《放眼世界》。(圖/擷取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)

即時中心/劉書旋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近日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《陳水扁新勇哥物語》上分享一系列無俚頭的電腦合成圖文創作,引起網友大呼新鮮有趣,許多網友更分享他新創作的圖文,封他為「迷因總統」,還有政治評論家周偉航分享陳水扁的圖文並表示「想採訪阿扁巴巴大俠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明溱縣府5年出國133趟「報告全亂碼」 民進黨籲立即公開

陳水扁在臉書上分享許多有自己在內的有趣合成圖文,其中有題名為《台灣價值》的合成圖文,是他自己持麥克風,站在一尾浮出水面的鯨魚上演講。也有一篇題名為《放眼世界》的圖文自己蹲坐在一頭大鯨魚身上,雙手杵著拐杖,並微笑托腮望向前方的照片。今天更Po出一張自己跨坐在長頸鹿背上,頭頂著一隻單腳站立的樹蛙的合成圖,題名為《微笑新樂園》,吸引了許多網友熱議。


快新聞/阿扁也懂瘋迷因?臉書曬「這些」怪圖引起網友熱議
陳水扁分享圖文創作《微笑新樂園》。(圖/擷取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)


這些有趣的圖文展現出陳水扁無俚頭的幽默,讓網友大呼新奇有趣,有網友驚訝地說,阿扁總統的畫,完全是比利時超現實主義畫家雷內・馬格利特(René Magritte)的風格,也有人表示,好像看到了西班牙超現實主義畫家薩爾瓦多・達利(Salvador Dali)的作品風格。

快新聞/阿扁也懂瘋迷因?臉書曬「這些」怪圖引起網友熱議
陳水扁分享圖文創作《行雲流水》。(圖/擷取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)


不過更多網友則是對陳水扁近日在臉書發文風格的新轉變大為驚訝,並說「等等,這真的是本人創作的嗎」、「誰想得到阿扁竟然成為了新的迷因庫」。有人說「不管阿扁嗑了甚麼都給我來一點!這根本比AI還厲害」,也有人看著鯨魚的圖文笑說「乘鯨的那個男人又回來了!」還有網友則稱「阿扁是有史以來最帥氣的迷因總統」!

快新聞/阿扁也懂瘋迷因?臉書曬「這些」怪圖引起網友熱議
陳水扁分享一系列迷音圖文創作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擷取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警破暴力討債集團 白板條列「家規」違者最重罰30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