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保鑣?黑衣男頸掛「兇猛寵物」上街!4千網狂抖:希望牠有吃飽…
原PO在路上巧遇一名黑衣男帶著「兇猛寵物」上街,驚人模樣嚇壞全網,直呼「希望他的寵物也有吃飽」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在路上遇到可愛的毛小孩總想停下腳步摸摸牠們,不過,日前有網友遇到一名黑衣男帶著「兇猛寵物」上街,只見蟒蛇纏繞在他的頸部、背部及頭上,吸引大批路人目光,畫面曝光,不少網友嚇了一跳,直呼「希望他的寵物也有吃飽」。

更多新聞: ChatGPT也能當男友!她曬逼人對話笑翻8千網:難怪AI想消滅人類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中PO出一張照片,畫面中可見一名黑衣男身上纏繞一條「寵物蟒蛇」出門散步,原PO笑說對方是在「溜寵物」,不過,蟒蛇纏繞在該名男子的頸部、背部及頭上,讓人看了都替他捏把冷汗。

另類保鑣?黑衣男頸掛「兇猛寵物」上街!4千網狂抖:希望牠有吃飽
蟒蛇纏繞在主人的頸部、背部及頭上,讓經過的路人看了都替他捏把冷汗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貼文一出,吸引4千多名網友按讚,紛紛冒冷汗直呼「希望他的寵物也有吃飽」、「窒息的愛」、「難道是『大蛇丸』本人…」、「溫暖了自己,卻讓別人直冒冷汗!」、「會嚇死人吧」、「還好不是一群飼主,不然直接變人蛇集團(×」、「其實這隻蛇蛇是主人的另類保鑣啦,出門帶上牠我就不信有人敢欺負這個主人」。

另類保鑣?黑衣男頸掛「兇猛寵物」上街!4千網狂抖:希望牠有吃飽
原PO在路上遇到民眾帶蟒蛇出門散步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不過,有內行網友看蟒蛇的紋路,推測應該是品種為無毒的「網紋蟒」,最長可達9公尺、最重則達100多公斤,紛紛解釋「其實牠就是寵物蛇,只是外型比較讓人害怕而已」、「這種是訓化過的,攻擊性極低」、「蛇真的不會無緣無故吃人或捲人!我遇過的蛇其實都超懶,吃飯時只有頭跟脖子捲而已」。

更多新聞: 孩子最愛卻是爸媽天敵!營養師曝「5飲料」容易躁動分心:必須少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