披薩店推「肉圓披薩」顛覆想像 彰化縣長王惠美發文挺在地肉圓

民視新聞/王云宣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

近期有連鎖披薩店推出了紅糟肉圓披薩,顛覆不少人的想像,實際直擊肉圓大縣彰化,讓民眾試吃看看,有民眾認為,口味相似度高,值得嚐鮮,但也有人認為吃起來像貢丸,不像肉圓,反應兩極。

更多新聞: 竟然有這款老闆!桃園漢堡店「宣布降價」世間罕見 網跪:這輩子沒看過

掀開披薩盒,真的沒有看錯!好幾顆肉圓,撒上香菜,超新穎的披薩口味,讓人顛覆想像,只是身為肉圓大縣的彰化,怎麼可以認輸。

披薩店推「肉圓披薩」顛覆想像 彰化縣長王美惠發文挺在地肉圓

縣長王惠美,臉書發文,「我的肉圓不要加PIZZA」,而且只吃炸的,台灣小吃,結合西方美食,滋味如何?實際到彰化肉圓店面,請民眾試吃看看。

民眾說,「不太像欸,吃起來像貢丸。」、「有種米糕的感覺,軟軟黏黏的,不像肉圓。」

嚐鮮過後,緊接著再吃吃看彰化肉圓,反應又是如何?

民眾說,「這才是真正的肉圓,這才是彰化人每天在吃的肉圓,這才讚。」

果然是道地彰化人,力挺在地吃法,但也有人吃了,覺得驚喜連連。

披薩店推「肉圓披薩」顛覆想像 彰化縣長王美惠發文挺在地肉圓

民眾說,「裡面的肉做的很細,有鹹甜鹹甜的味道,我覺得他有做到那個相似度,我覺得還不錯蠻厲害的。」

肉圓口味披薩,超創新吃法,到底好不好吃?民眾反應兩極。

更多新聞: 13歲誤入八大!她出少觀所後洗心革面 22歲靠網路行銷月入二十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