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族聚會酒後失控起爭執 全家人動手襲警全進警局

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黃美慧 屏東報導

屏東春日鄉傳出醉漢打警察,原來是家族聚會,陳姓男子跟表弟發生爭執互毆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,卻被誤會是對方找來的打手,被一家3人聯手攻擊,造成4名員警受傷,衣服及警用攝影機毀損,警方也立即壓制逮捕。儘管事後對警方表示歉意,全案還是依妨害公務、傷害及毀損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關門太快?男學生2站下不了車 台中公車司機暴怒:不下車在挑戰我

警方獲報,春日鄉原民部落傳出酒後糾紛,馬上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進行壓制,要把這名情緒激動的陳姓男子帶回管束。

男子卻拒不配合,還跟員警拉扯,甚至揮拳毆打,就連他的父親跟妻兒也聯手攻擊員警,造成4名員警受傷,其中包括一名女警。

家族聚會酒後失控起爭執 全家人動手襲警全進警局

女警說,「當時是我在控制媽媽的時候,他兒子上前衝,從後方拉扯我的頭髮,想要阻止我,然後同事們就把他架開。」

警方處理糾紛事件卻被打。原來是陳姓男子跟表弟發生爭執互毆,陳姓男子酒後情緒激動,不斷大聲咆哮,且有攻擊他人傾向。

陳姓男子說,「我還以為是我妹夫叫來的人,所以就打上去對,被女警壓制的是你老婆,我老婆比較嚴重,被噴辣椒水噴了5、6次。」

枋寮分局偵查隊長陳賜明表示,「攻擊在場處理的員警,造成潘姓員警左手手指骨折,衣服及所攜帶攝影器材毀損,張姓員警頭部外傷,且有疑似輕微腦震盪現象,藍姓鄭姓員警左上肢擦挫傷。」

家族聚會酒後失控起爭執 全家人動手襲警全進警局

就因為酒後失控,陳姓一家人被警方當場逮捕,依妨害公務、傷害及毀損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蔡天鳳遭殺害分屍「前夫逃亡中」長相曝 網紅閨密、網友共提1170萬懸賞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