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太陽組「豪華四箭頭」不夠?美媒曝補強瞄準「飆風玫瑰」拚首冠
美媒最新消息指出,NBA太陽隊目前正在向「飆風玫瑰」羅斯招手。

體育中心/吳峻光報導

NBA太陽隊透過交易得到杜蘭特(Kevin Durant)後,未來將與布克(Devin Booker)、保羅(Chris Paul)、艾頓(Deandre Ayton)組成四箭頭,陣容相當豪華,也被外界視為超級球隊。不過今(25)日再有美媒爆料,指太陽還要持續補強,鎖定目標為今年已經34歲的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,為的就是在替補球控上買保險。

更多新聞: NBA/明星賽好慘!帶隊教練嘆「史上最爛」 收視慘跌創歷史新低

NBA/太陽組「豪華四箭頭」不夠?美媒曝球團瞄準「飆風玫瑰」拚首冠
美媒最新消息指出,擁有4箭頭的太陽還想補強,鎖定對象就是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中)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美國體育媒體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25日搶先爆料,指太陽在得到杜蘭特加盟後仍想補強,目前球團正在自由市場尋找一名替補控衛人選,據稱主要鎖定的對象,就是本季已經跌出輪替陣容外的「飆風玫瑰」羅斯。雖然羅斯和效力的尼克隊還有2年合約,但球團似乎不打算執行他的下季合約,代表他最快今年夏天就會成為自由球員,身為聯盟現役的「無冕王」之一,羅斯先前曾經坦言,自己的生涯就算從未奪冠,但他只要能打到第15年就已經滿足了。

NBA/太陽組「豪華四箭頭」不夠?美媒曝球團瞄準「飆風玫瑰」拚首冠
羅斯(右)是2011年賽季的年度MVP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現年34歲的羅斯曾為2011年的年度MVP,不過近年來他因傷所苦,本季在尼克僅出賽26場,繳出場均5.8分、1.8助攻,戰績並不亮眼,且他也在本季逐漸掉出尼克輪替名單之外,事實上從今年元旦至今,羅斯就完全沒上過場,不過他也暫時沒興趣買斷走人。但外界認為,太陽有可能會拿「拚生涯首冠」當誘因吸引羅斯加盟,若最後他真的加入,勢必能幫助球隊提升後場戰力,並向從未拿過的總冠軍更靠近一步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「日本柯瑞」5場狂砍118分!火力爆發釣出本尊:愛你的表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