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直衝東京新景點!開箱「任天堂首間日本直營店」保證荷包大失血
YouTuber湯瑪士與諾基直衝東京,開箱最新潮流百貨,除了有服飾、藝文等時尚品牌入駐外,六樓集結任天堂、寶可夢等大IP,絕對會讓所有電玩迷發瘋。(圖/翻攝「湯瑪士Thoma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228連假開跑,許多民眾把握難得的四天假期,衝一波飛出國度假,鄰近的日本是不少人的首選,YouTuber湯瑪士與諾基直衝東京,開箱最新潮流景點,重新開幕的澀谷PARCO, 絕對會讓所有電玩迷與動漫迷發瘋,六樓為任天堂日本國內首間直營店,不用跑到大阪環球影城,就能買到超級瑪利歐兄弟、動物森友會等大IP商品,讓湯瑪士大讚「要買,要看,要互動都有」,他一個轉身,才發現諾基已經逛失心瘋,消失在賣場中。

更多新聞: 大改觀!網紅挑戰講英文遊東京 「日本人應對自如」他驚嘆:一整天很順利


連假直衝東京新景點!開箱「任天堂首間日本直營店」保證荷包大失血
任天堂首間日本直營店選擇入駐東京澀谷潮流百貨,讓粉絲們不用跑到大阪環球影城,也能買到相關周邊。(圖/翻攝「湯瑪士Thomas」YouTube)

在快樂出遊大血拚的之前,湯瑪士建議預計要飛往日本的民眾,可以上網查詢「Visit Japan Web」,依照網站指示填妥入境日本所需資料,完成檢疫、入境審查、海關申報等服務,手續確定完成後截圖,方便快速通關,湯瑪士特別提醒,可以加買航空不便險,加上這幾個月,全球各地屢屢傳出低溫與暴風雪災情,許多航班因此停飛,讓旅途多一分保障。

更多新聞: 最美教主睡過頭「丟包兒子獨飛日本」 他高情商1反應網讚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