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收工合體「1女星」大跳手指舞!狂送飛吻超萌畫面融化網
江宏傑合體女星林葦妮大跳手指舞,狂送飛吻的模樣融化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 @chiang_hung_chieh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5年的異國婚姻畫下句點,女方被拍到婚內出軌高帥橫濱男,而江宏傑至今2年仍維持單身,積極發展演藝事業,日前合體「1女星」大跳手指舞,狂送飛吻的模樣融化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全身包緊緊也被祖…潔哥火大「自打馬賽克」!1.6萬網笑:越看越母湯

江宏傑昨(24)日合體女星林葦妮一起拍攝IG限時動態,只見林葦妮在前而江宏傑站在後方,兩人大跳手指舞,時不時對著鏡頭放送飛吻,比出臉頰愛心、戳臉頰等裝可愛的手勢,笑稱這是「快樂收工舞!」。

江宏傑收工合體「1女星」大跳手指舞!狂送飛吻超萌畫面融化網
江宏傑(後)合體林葦妮(前)大跳手指舞,笑說這是「快樂收工舞」。(圖/翻攝自IG @mumu0808_)

江宏傑在影片中的可愛模樣與平時帥氣風格形成強大反差,與林葦妮進行拍攝工作,一旁的畫面也全被貼圖擋住,似乎是無法事先「劇透」的內容,引起網友的好奇心。

江宏傑收工合體「1女星」大跳手指舞!狂送飛吻超萌畫面融化網
江宏傑前陣子才度過34歲生日,影片中的可愛模樣與平時帥氣風格形成強大反差。(圖/翻攝自IG @chiang_hung_chieh)

事實上,江宏傑前陣子才度過34歲生日,當時他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帥氣自拍,寫下「謝謝大家的祝福,34歲生日快樂」,並tag「平安健康」,釣出一排藍勾勾狂祝賀,紛紛回應「還以為是哪個韓國歐巴,生日快樂!」、「小傑哥生日快樂啦~看起來像27」、「最帥老大生日快樂~愛你喔」。

更多新聞: 張立昂神隱2年驚傳「肺塌陷」插管搶命!經紀人報平安最新病況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