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上學陳意涵秒開酒「拿擀麵棍嗨唱」!放風畫面2千網笑:太懂這心情
陳意涵將小孩送去上學後,卸下媽媽身分立刻開酒,「拿著擀麵棍嗨唱」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陳意涵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陳意涵和導演老公許富翔婚後育有一對兒女,終於熬到小孩上學的年紀,她笑說家裡安靜到有回音,卸下媽媽身分,一早就開酒,「拿著擀麵棍嗨唱」的模樣笑翻網友,釣出不少媽媽回應「太懂你的心情」。

更多新聞: 柯佳嬿機場時尚「1穿搭」太燒!「撞衫全智賢」網激讚:女神必備款


小孩上學陳意涵開喝「拿擀麵棍嗨唱」!放風畫面2千網笑:太懂這心情
陳意涵將小孩送出門上學後,立刻開酒嗨唱。(圖/翻攝自陳意涵臉書)

陳意涵今(23)日在臉書發文寫下「把桌子收乾淨,開了一瓶酒,小孩上學後,家裡安靜的有回音」,她拿起擀麵棍嗨唱電影《獅子王》的主題曲「 那~吃ten啊~媽媽泥吉娃娃~」,表情相當忘我,笑說終於不用唱兒童神曲〈Let it go〉,並解釋擀麵棍是要做Pizza的工具。

小孩上學陳意涵開喝「拿擀麵棍嗨唱」!放風畫面2千網笑:太懂這心情
陳意涵開酒喝拿著擀麵棍嗨唱,表情相當忘我。(圖/翻攝自陳意涵臉書)

不少網友笑回「太狂太口愛」、「個人小劇場」、「怎這麼可愛啦」、「可以大唱特唱」、「媽媽壓力好大」、「看來…媽媽真的都喝白天場的」、「很有戲」。粉絲虧說「等妳直播開個人演唱會」、「桿麵棍可以暫時當辛巴」,她回應自嘲「這是鬼故事嗎」、「我唱歌已經很狂了,再這樣我怕我媽報警」,貼文也掀起許多媽媽同感「我太懂你的心情」、「做好準備等孩子還回來」、「完全懂那個寂靜的吶喊~」。


小孩上學陳意涵開喝「拿擀麵棍嗨唱」!放風畫面2千網笑:太懂這心情
陳意涵的貼文一出,掀起許多媽媽同感「我太懂你的心情」。(圖/翻攝自陳意涵臉書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才扛完「粉紅超跑」!日本正妹記者秒夢見媽祖「說1事」粉絲嗨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