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運開出「愛心洋芋片」!超市員工「多吃一口」竟錯失366萬
英國一名女子把心型洋芋片吃下肚,與366萬擦肩而過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國際中心/陳冠宇報導

英國洋芋片品牌「Walkers」推出情人節活動,民眾只要在3月20前發現愛心形狀的洋芋片,拍照並將其保存下來,就能參加10萬英鎊(約新台幣366萬)的抽獎活動。英國一名超市女員工最近趁休息時間大嗑洋芋片,幸運開出愛心洋芋片,拍照上傳後,沒有多想就把它吃下肚,事後才得知自己錯失得到10萬英鎊的機會,讓她後悔不已!

更多新聞: 衰遇「霸氣公獅」攔路好絕望!一轉身秒破功笑翻萬網:標準背影殺手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40歲的薩格(Dawn Sagar)上週三(2月15日)上班時,利用休息時間享用洋芋片,幸運發現其中有一片愛心形狀的洋芋片,由於前一天剛好是情人節,她便把心型洋芋片照片po上社群與朋友們分享,接著便把洋芋片吃下肚。

幸運開出「愛心洋芋片」!超市員工「多吃一口」竟錯失366萬
英國洋芋片品牌「Walkers」推出情人節活動,只要發現愛心洋芋片就能參加抽獎。(圖/翻攝自Walkers官網)

隨著薩格在社群曬出心型洋芋片後,好友們紛紛提醒她可以參加抽獎,卻已經為時已晚。薩格受訪時,坦言她一開始得知消息時,心情確實受到影響,覺得很懊悔,但她仍樂觀表示「這不是世界末日,不是嗎?」,收拾好錯過抽獎的心情,繼續向前看,也不忘提醒其他人看到特殊形狀的洋芋片時,不要犯下跟她一樣的錯誤。

幸運開出「愛心洋芋片」!超市員工「多吃一口」竟錯失366萬
薩格把心型洋芋片吃下肚,與366萬擦肩而過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據了解,「Walkers」對薩格錯過抽獎的消息感到遺憾,但也不忘提醒大眾活動3月20日才截止,「大家還有足夠時間找到最好的心形洋芋片,贏得10萬英鎊!」,記得把洋芋片和包裝留下來,一夜致富還有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存在感破表!女友老家驚見「慵懶大叔貓」融化30萬網:太像人了吧